2008-03-13 22:35:02皮球↗↗☆

昨天今天

有幾天沒打文章了~

XDDD


雖然~讀書壓力很大

但......在窩們班
這壓力好像起不了任何作用

感受不到一點緊張感
有的只有嘻皮笑臉XDDDD


前某天 笨技嘉很笨ㄝ~
自己桌子都快被玩垮了

自己還多補一下把自己桌子弄壞
弄壞就算了~他還起笑 = =川

男生就當起工人在那邊敲敲打打
不上廖阿娟的課,

每次都得搞到被記點警告
才乖乖坐下

=ˇ=不過哪一次有乖阿??
還不是那10分鐘XDDD


今天還亂拖人
還把別人的鞋鞋傳來傳去
ˋˊ無聊咩[ˊˋ]



上課可以在閒一點
把上勞課的保利龍膠
拿來玩~ 亂丟人

真的是太閒了=ˇ=



昨天綜合課下課老師都會放音樂
我都起笑的去吵晏麻 ˊˇˋ


眉把逼就一直ㄎㄠ窩頭><"
球都快被打爆了><"


今天早上好像因為
昨天麻麻問窩要帶的東西
我又在那邊亂吵


被眉把逼逞罰不准說話
不准坐表情 不准動
像棵樹依樣 後來又變成雜草


我動來動去" 眉把逼說我不可以動
窩說風吹才動阿

眉把逼說"我把窗戶關起來了
窩又動~ 我這次說發芽
又被ㄎㄠ了ˊˋ痛嘎~

小班柳丁都救不了窩
ˊˋ屋 Orz川看戲嘎



我最近都亂黏麻麻~
眉把逼就要海K窩


我在替他找樂子~
醬子也被K


要段考咧ˊˇˋ
快點考完頭腦才會健康

下下禮拜......

希望過快點嘎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