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19:39:23

離開是為了回來 離別是為了重逢

回來了
很多很多東西想寫
但久久都未能動筆
本來昨晚寫了這篇文章的=3=
不過在確定之後報台又HANG了(嚇著了..汗..-3-")

哈哈
我一回來就突然想起林一峰的一首歌
離開是為了回來"
我離開了
又回來了

可是
這個離開是為了回來
又令我想起了離別

離別又令我想起阿杜的那首"離別"
多麼傷感

就走破這雙鞋
我陪你走一夜
直到心不再滴血
到你流盡淚水

離別是不是一定能夠重逢呢?
我卻不這麼認為
離別
跟離開是不同的

昨天大家姐跟"..我的"哎也姐夫"..
在離別與自私的道上掙扎
我看著他倆這樣
真的很憤怒
我覺得他們很膚淺
不過…我不懂他們的感情
我不知道離別的傷痛吧

我這位局外人
無資格動口說任何說話吧

我們要為自己在感情線上離別時
作好心理準備

那種離別..
絕對挽回不了
那種離別..
絕對沒有愛的重逢
那種離別
證明了現實
縱然能重逢…
一切也改變了
這世上
誰沒在變?

在大陸"看半生緣
心痛死..
/_______"
但是我看不了結局>_____<"
超級狠心的作者
配合超級狠心的電視台
把世鈞與曼楨的愛都癲覆了

..兩個相愛的人
接受了命運和現實
十多年後重逢
發現兩人還是相愛
深深的愛著對方
問著對方一句:你幸福嗎?

差點弄得人家也想哭出來

多麼希望他們能一起…
可是…他們有了這十多年來累積下來的責任

原來當我們都想作改變時
時間卻已帶著我們受著生命轉變的包伏
一切也回不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