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2 14:53:50

我好想你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
感情無處發洩
只好把對你的思念化成交字

當我寂寞難奈時
我會把你密密的放在心房
把對你的感情投給另一個過客嗎?

我不想這樣。
也不允許自己這樣做。
但深深的寂寞感卻像惡魔般逼使著我這樣做…
求求你…
快些出現吧

原來日子那麼難熬
苦悶的生活喔
沒有了你
什麼也沒意思

如果今天有你在
我會跟你去看電影
我想看十面埋伏
很想很想去看
可是
卻沒有人陪我去看
是的
沒有人
為什麼是沒有人呢?
我很辛苦喔
沒有人知道我對你的思念吧
沒有人知道我多麼寂寞吧

但我知道…
一切一切…
也是假像。

就算有你在…
你也不一定跟我去看。
不過我還可以幻想吧?

朋友們喔…
你們還能好好對我嗎?
我…需要你們。
當我寂寞時。
可是…你們卻不在…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
直到我白髮滿頭時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好愛你
雖然我知道真愛不一定要白頭到老

然而我多希望轉眼就白頭
現在就擁有
擁有
就不要放手

原來我跟你的距離
那麼那麼那麼那麼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