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18:41:55小朱媽媽

痛痛日記~~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忘記疼痛、忘記心痛

痛痛日記~~

201348(星期一)  忘記疼痛、忘記心痛

 

僅只一面之緣的第四期癌症長輩(前蝶會理事長)蝶友

FB上得知受傷

馬上由台北“來中部演講”為由

以“好久不見老朋友”為由

非要親自關心

我看到“感同身受”的溫暖~~

 

同是腳受傷未曾謀面的蝶友

馬上說“方便來看妳嗎?

遠在新加坡的蝶友

也不管已經是深夜12

急急忙忙一通電話表示他的震驚

三位校長的長官鼓勵

讓我更加勇敢、堅強

一開機、一開信箱、一開啟FB

一通通問候、一封封留言

我感受到“友情”的關心

奈何

我完全感覺不到你的關心

連朋友都不是??

 

有一種人全世界都知道,他渾然不知

有一種人被加為摯友,卻對他的動態漠不關心

有一種人只會傳訊息要他看他的PO

有一種人只要他幫他按讚

有一種人只會邀請他玩遊戲

有一種人只會跟他哈啦到深夜

但將他的受傷視為傳染禍原般遠離

有一種人只會說“你又在生氣了喔?

在他眼裡他就這麼愛生氣??

有一種人只會說“騎車慢一點”

卻沒去了解他是怎麼出事的

有一種人只會說“不要逞強”

他已經如同“廢人”一般,能逞什麼??

有一種人先申明“可惜我不能去看妳”

還好他從來不奢望

更別說是一通簡訊或是電話了

“沒有過希望,就無所謂失望”

有一種人給他一字一句的真誠話語

卻從來沒有感動過他

有一種人將他視為知己

他卻視如糞土

全部的親朋好友都是側面得知消息

這個人是他親自跟他說

“你不知道我出車禍嗎??.

 

他拉肚子整整四天三夜

拉到脫水又脫腸

後來醫生擔心嚴重脫水下了猛藥

他就昏睡了36小時

失聯了約六、七天

電腦一開來自四面八方的問候不絕於耳

而他只是一句

“妳買蝴蝶機了嗎?.

 

他要的不多

一首歌、一句笑話、一篇故事

他要的困難嗎??

他就這麼吝嗇??

他這麼愛哭

他那麼心軟

他會感動的

他本不是求回饋之人

許久以來也從沒得到過相同待遇??

許久以來也從沒感受到想要的??

……………..

忘記疼痛、忘記心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