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16:51:30小朱媽媽

痛痛日記~~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雯雯回家

 

痛日記~~

2013317(星期日)

第十一天  雯雯回家

 

儘管不讓雯雯知道媽媽受傷之事

還是牽腸掛肚著遠在新加坡的女兒

還好出事後11天她就即將回台

為免除她擔心影響工作、情緒

還是要爸拔、亞亞守口

但是思念女兒的心情卻更加迫切

一想到雯雯

不由自主的悲從中來掉下眼淚

左顧右盼今天終於能盼到一家人團聚

雯雯要回家了

PM 758分到站的高鐵

一份忐忑的心在倒數計時著…

 

聽到車聲~~聽到開門聲~~

聽到樓下傳來熟悉聲:「媽麻!我回來了~~」

她蹦蹦蹦的跑上樓

開心的說:「媽麻!我我漂亮嗎??」

雯雯頭上帶著粉紅玫瑰花編織的花冠

滿臉燦爛的笑臉,美麗極了

我想她截至目前為止還被蒙在鼓裡

當她要我下樓吃飯

我跟她說我車禍,無法走路…

這孩子瞬間大哭起來

她說她擔心在棉被裡媽媽的腳是不是被鋸掉了~~~

角色互換

卻變成我極力安慰她

我太了解這孩子了

知道她若是提早知道媽媽出事

她會喘測、難過甚至失控

果然在我意料中

 

昨天她入境抵台馬上給家裡電話

跟爸爸寒喧幾句即問:媽媽呢?

爸爸應付的說:媽媽出去了!!

她說:媽媽回來給我電話喔!

隨即在床頭的手機響了

我急忙要爸爸來接電話

爸爸說:媽媽出去沒帶手機!!

我抱著爸爸無奈的痛哭

爸爸說:女兒會一直找妳,你就跟她說吧!!

不行啊!

她還要幫思晨主持婚禮

她的不安不但影響主持的心境

也會破壞喜氣的新人氣氛

我想明天很快她就回家了

果然我的堅持是對的~~

 


 


雯雯拍的作品

 

同時也感念亞亞始終守口如瓶

不過

苦了她被姊姊很狠的揍了一拳

沒有事先透漏風聲

聽說亞亞到高鐵接到姐姐時

姊姊還疑惑的問她:

媽媽為何要退掉新加坡的訂房?是不是爸媽吵架了??

亞亞還一本正經的說:

沒有啊!!

不過今天吵了一點點

唉啊~~那都不是重點啦!!

那種輕描淡寫、若無其事的神情

不知乎巄了姐姐~~還是讓姊姊更是一頭霧水~~

然後又依照我們事先演練的說詞

說:媽媽說房間不夠高級,要改訂五星級或六星級的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