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23:33:01小朱媽媽

1000102大坑解說

今年新春第一場免費賞蝶導覽活動--大坑中正露營區解說,由玉楨、中慧及我小朱上場


一大早出現兩位遠從台北來的貴客蝶友--顏逸軒、唐炘炘,讓我們三人又興奮又倍增壓力



今天天氣真冷,蝶ㄦ都躲起來不出來了,那我們就來談談樺斑蝶(金斑蝶)食草植物-馬利筋囉!





蝶況雖然不佳,但是五科蝴蝶都有見到了,至少有交差了!






大家團團圍住!我都忘了是什麼讓大家這麼好奇圍觀?


老公疏忽了

團照前都是常穗木

害得遠從台北來的兩位貴客沒好好入鏡

已經被我歲歲唸了一晚上

已經求饒了

我們就姑且再原諒老人家一次囉!




我都生氣的不知如何交代大家,老公卻說了:我有把妳拍得很好,全入鏡了啊!

喔賣尬!我哩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