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9 09:15:00juolu

鳳凰花開

從踏進校門發生了921,到走出校門時發生的SARS,我們這一屆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屆。鳳凰花開的季節總是令人感傷,看著過去的學長姐一一揮別學生時代,如今,主角換成了我們,心中真是萬般感慨!換上了學士服,象徵著家族學弟學妹祝福的花朵,和相處四年的同學們拍照,一片歡笑中看似沒有感傷的心情,其實不用說出口,大家都明白,該說再見了!
回溯過去四年的時光,一幕幕如電影,好像一切都才發生過,伴我最久的乙排校隊時光,如今都已經成了回憶。很高興,我做到了,在球隊中我堅持到底了!想著以前令人腿軟的體能訓練,一起度過好多個暑訓、春訓及寒訓,每一次集訓都有好多好玩的事情發生。為了木鐸盃大家奮不顧身的拼,拿下冠軍的榮耀,是我們心中永遠的驕傲,在此感謝用心教導的紀忠呈教練,以及我的這群好隊友。
花蓮在我心中是塊淨土,小時候嚮往著這片中央山脈另一邊的國度,沒有吵雜的人群,矗立眼前的高山,國小課本的太魯閣,擁抱太平洋讓我大聲呼喚:(((來到花蓮真好!)))
一年級的我用初生之犢不畏虎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一本旅遊手冊及一股探險家的精神,和班上同學跑遍東部,在此感激每次探路一定挺我的堂瑋,以及大一的最佳拍檔薇雅,沒想到玩到最後對花蓮反而比家鄉還熟悉。
在這邊認識了好多人,也編織了好多屬於自己的故事,甜的、苦的不在話下,兩位曾經有恩於我的人,在這個你們看不見的地方,默默遞上替你們祈許的祝福,希望你們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還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很開心認識你們...每一個人。
四年前,我們來自各地;四年後,我們各奔前程。以後人生的路上若能再有交集,是緣分、是榮幸;就算沒有,還是心中永遠的美麗回憶。

珍重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