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1:25:22佐藤

離別

今天突然感覺份外的孤單

是要出國的關係

對你特別的想念

也不知道是你不會在意

還是其他的原因

今天的我特別的想見你

真的

我一直煩惱

是不是認識久了

才發現你不是我要的另一半

回想以前

認識三個月了

感覺上每天都在鬧脾氣

是年齡關係嗎

是代溝嗎

真的讓我感覺到煩

今天獨自一個人去夜市

怕自己一個人時會亂想

想到人多的地方

或許讓我不這麼的孤單

讓我感覺是一個人生活

是因緣嗎

夜市中傳來一段感人的歌聲

讓自己的心更加沉澱

更加的落寞

遠方的妳

察覺˙到我的心聲嗎

一直讓自己不再打擾你了

是著看看能否就這樣不知道我的存在

讓這段感情消失

就這樣的消失

好嗎

真的好累

好累

真想一個人到海邊喝酒

讓自己喝醉

這樣或許可以不這麼想妳

這樣我就可以快樂點

認識你之後 讓我覺得少了你生活總提不起勁

那又為何要讓我認識你呢

恨自己不能想以前那樣灑脫

說走就走 說放下就放下呢

我真的好累

真的想離開妳

或許這樣對你對我或許會好過一點

分手真的難受

想離開這圈子

就不會那麼的難受了

過著普通人般的生活

想把你送給我的項鍊留在台灣

不想把這份情傷在帶到日本

想把你忘記

老天

讓我忘記你好嗎

2009.02.22 出國前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