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21:19:04佐藤

朋友寫照-2

高雄的豔陽依然高照著
但我的心卻沉沉的
頂樓的桂花一直綻放著
但我的人卻像是枯萎著
朋友的關心就像是高照的豔陽
或許是自己壓力太大
對你們的回應卻是冷冷的
你們說的想法與看法
其實我都知道
只是自己走不出來還潑了你們的冷水
或許是我自己心煩
適時的關心我心領
但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覆
只會讓我煩上加煩
或許你們認為我很不可理喻
或許你們認為我難搞
但我也想快樂也想開心阿
但遇到的問題都是迫在眉梢
已經讓我不知所措了
所以請求諸位好友
若您們真的關心或在乎我
就讓我當一下鴕鳥
讓我在跟你們聊天或MSN時
不要再提起所不願提起的事
這樣或許跟你們聊天是我暫時的解放
朋友聊天是要開心
不要因為我個人問題造成你們的擔心
這是我最後的請求
要不走到最後
我將會選擇關板部在上MSN了
原諒我的自私
我真的想用開心愉快的心情面對你們
而不是一付要死卻又死不了的雞巴樣面對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