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22:43:32佐藤

今天回來

兩天一夜之餘記

似乎讓自己的思念之情更加重了不少

畢竟自己是個雙子座的人

會想很多

想說利用這兩天旅遊能否忘了一些

但始終還是依序想念著你

回來

似乎感情不像以前那樣濃烈

事著讓自己不要那麼重視

畢竟感覺找不回來

常勸自己不要再去做那些無謂的動作

留言了 似乎對我不是那樣的重要了

也不會去管你了

那打電話呢

那傳簡訊呢

不像以前那樣普遍了

也不會去強迫你怎樣

買東西送我

快點 我昨天有贏前 快決定

大哥 我又不是缺錢

你決定去哪就好

大哥

我不決定了

好像蠻委屈你的

想一句話 你想要去的話就會主動去查

去問 我也不想去查去問了

好像都是熱臉吧

手機 也希望自己不要去重視

畢竟我不是正餐

只是ㄍ下午茶

你打擾了 我ㄉ生活 就天崩地列 我有記住

已婚終究是已婚 畢竟它的家人重要

哈 說啥愛我

信以為真吧

自己真傻

布之味啥會想去找人

不像以前那樣專一了

似乎想想 你好像不適合˙我這樣位你

我明後天 有控都會呆在這裡

你有要出去再找我

也懶的找你了

就這樣

這是我回來之後的感想

希望自己不要在月甚越深

好想無法自拔的樣子

不要再傻了

200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