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13:57:34我就是不一樣♥

  *美食我♥

 

最近太放鬆
就像我所說的
真的該是放鬆的時候了


這是店裡面的規格
很舒適的空間


感覺是不是很棒


親眼看到就是這個樣喔


這是
泰味香茅辣炒蝦
很好吃
但是蝦子真的少得可以...
(原本要點的是什麼生蝦之類的說...)


泰味辣炒田雞
讚的啦!!!
辣味口感十足
肉的嫩度還不錯


招牌椒麻雞
這道是必點的名菜呢
到泰式料理店必點


蝦醬空心菜
當然也一定要加個辣


打拋肉
配上白飯胃口滿分
我底迪的最愛
通常會配上3~4碗白飯說>>>


江江江江
月亮蝦餅~~~


真的是吃飽飽呢
本來還有很多照片的
可是沒辦法PO太多

怕分第二篇會被毆打...


我是個超級超級愛吃辣的妞
所以我喜歡辣呼呼的食物

三餐都要有辣才是我生存之道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的脾氣一直都很不聽話
該怎麼辦才好捏~~~


這只是我一小段的分享
還會有很多很多喔


這些是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咩

有機會我會把菜單上所有的餐點都吃過一遍的


哈哈哈~~~
這讓我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