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16:39:28我就是不一樣♥

  傳說中的- 彩虹眷村



這是這陣子新聞報導的彩虹村

它是個很普通的小眷村
但因為那些創意跟色彩使它變得一點也不普通


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
心想"也太小了吧!逛個屁啊!"

但卻是它的魅力所在


人潮陸陸續續湧進
為的就是這些隨意的創作

仔細看其實還蠻溫馨的


當我一踏上這個眷村
就感受到這裡的人情味


一句句的早安
剛開始還為此感到害怕

直到離開換成的是
一句句的byby

感覺怎麼是心疼的...


別人可能會覺得他不一樣
在我眼裡卻是一樣的


唯一不一樣的是他只跟我說那兩句
對於其他人卻沒有

不知道我是否該感到開心


我會永遠記得
在彩虹眷村裡

有這麼一個"早安 byby"
(因為不知道他的名子,所以就這麼稱呼囉!)

我一定還會再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