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22:32:50玫薇思*

99 / 6 / 30 守谷 最後一天~


( pc : 淑靜姐 宜錚 孝婷 支店長 我 井內先生 許經理 劉大哥...可惜劉經理休假 林經理 陳副理廖桑 出差了!!)

6 / 30 是我第二份工作的結束... 

唉...說起來還真是感傷阿....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在這裡待了 8 個月,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感受到日本人嚴謹的做事態度還有文化

大家都對我很好 , 連我生日當天都還幫我辦生日會   超級感動的啦 : ) )

想起一開始我第一次打去公司應徵的時候, 我嚇到以為我打了國際電話打到日本 = =

今天 田熊先生 還從高雄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很謝謝我之前的照顧(因為之前他都不會講中文,我都會教他) 還有祝福我

下班後跟老闆說最後一次的再見  老闆跟我說了好多話,只可惜我都聽不懂

全部裡面我只聽的懂 柑芭爹 = =  但我還是很高興很感動

最後我要走的時候大家都站起來送我ㄟ...跟我說掰掰 也跟我說明年考上學校一定要打電話跟大家說~

 



宜錚    我    孝婷

 


孝婷   她是新鮮人喔 6月初才剛東吳畢業就來我們公司上班了


宜錚  啦~  人超好而且長的很漂亮  超會化妝  而且跟我同星座))  送我超多保養品化妝品  還有專業畫筆~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    他的無名  葉臻你們一定要去看!!!








井內先生  人超靦腆有禮貌  而且我跟他拍照的時候他還臉紅   他老婆超漂亮 是空姐

而且他電腦桌面都是放他女兒跟老婆的照片   超好的啦!!




許經理  人超好笑的對我很好 每次都會拿拜拜的糖果給我吃 吃平安 而且他出國都會帶禮物給我~~





 

我們 支店長 (總經理)  我是覺得很帥啦~不覺得他跟阿部寬很像嗎?    哈哈哈




大合照  ~~

 

 

 

 

 

 

結束啦   再來我要專心唸書囉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