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16:06:20*如*

詩威特做臉

前陣子受不了臉上如冒春筍般的封閉式粉刺

在公司同事的介紹下,認識了詩威特,想了好久也固狗了很多資料

但都很少心得之類的資料,但查到的幾乎都是不錯的評語

所以就試看看了,第一次去並不是跟同事同一位美容師幫我服務

後來她還幫我上了彩妝,不誇張…化得很可怕,眉毛幫我化很細就算了,然後又化很長,而且粉底液擠超多

在我臉上的,超傻眼的!而且她還想幫我上眼妝,當然我才不要咧!

隔天跟同事說,才知道原來那位粉刺清的都不乾淨,然後化妝技術是大家都很不好

當天我就打電話去要求要換跟我同事同一位的美容師,之後的這位美容師的功力明顯的比第一位強多了,

但在做臉過程中也是不斷的推銷產品,而且還告訴我封閉式粉刺不能幫我直接清掉,要用調理的方式解決

因為硬清的話會容易發炎,一開始他就推銷我一組要價一萬三的"漾鑽三部曲",說是要調理過敏,但我的臉

過敏的次數是少之又少,而且又超級貴的,後來還使出分期付款的招數,但我想想還是不要,因為我牙套的

錢才剛分期付款完,又要分期這些很累我不想,所以就拒絕了,第二次去做臉她就推銷我一款粉刺組,但我這

個人真的是很難衝動,所以我可是考慮了二個禮拜才下定決心要買,現在用第二天了,還ok~

但不太習慣擦滋潤的東西,目前還在適應中


上一篇:透支

下一篇:職場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