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20:55:26*如*

最近都在瘋…

facebook!!!是的~沒錯,就是它

我中了餐城遊戲的毒,每天下班回來一定要碰!!!

10/12(二)預約看牙齒的日子到了,那天我很準時的五點半下班,到那邊還等

了一下才看,護士還先幫我照了牙齒x光,我左邊下排的牙齒有一半都歪了

,因為很久之前後面有缺牙,但都沒去理他,所以可愛的牙齒們就慢慢的移位

了,這間診所是我目前洗牙算最溫柔的,他叫"維成牙醫",醫生很貼心的幫我

洗牙,所怕我痛,不過其實一點都不痛唷!不錯不錯~加分!另外這天我來看牙

醫的最大目的是…我上排最後面的牙齒蛀掉了,其實是從五月就開始蛀了,但

看了兩家都請我拔掉,問題是我會怕…就沒拔了,結果這個醫生也說叫我拔

拔掉會比較好…我還是下不了決心,所以醫生就幫我排了下一次,等我有心理

建設時再來拔,而且我還問了矯止的事,所以下次去蛀牙也要補,費用大概八

萬,一咡到我就覺得便宜,只為很多人都是十萬起跳的,下一次看牙是下禮拜

四…一想到就頭痛><

另外值得慶祝的是…我調薪囉!哈哈~~只能說爽啦!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