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18:25:39*如*

嗯…

我現在真的是快一個月才po一次網誌耶!哈~

最近就是上班、偶爾出去玩,很規律的生活

我家兔子說他比較喜歡我現在這份工作

因為八點半上班、五點半就可以下班了

其實照理來說我應該是要八點就上班了

不過我們行政人員有彈性三十分鐘

當然我就給他多睡一下,誰叫公司離我家走路十分鐘就到了(笑)

但有時候會想說早點去,就可以早點走

但都敵不過貪睡蟲,呵~

我也辦了亞太囉!超划算的

我月租用最低的,搭配66元網內簡訊互傳不用錢

才399大洋唷!但我家兔子是99

整個被唬了33大洋

哈~只能說你活該!

這陣子真的很想剪頭髮,但又在考慮要剪怎樣比較好整理

想要燙髮尾溫塑燙,但又怕傷髮質

真的很苦惱耶><

今天是我媽生日,晚上吃冰淇淋蛋糕,嘿嘿!

END...

上一篇:快一個月囉…

下一篇:一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