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18:35:14*如*

mother


這部日劇是我家兔子一直推給我看的

他說我會看到大哭

所以我就看了一下,看到第四集而已我就開始哭了

只能說親情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連我家兔子也快哭了

哈哈…

~~~~~~~~~~~~~~~~~~~~~~~附上介給~~~~~~~~~~~~~~~~~~~~~~~~~~~~~
演員: 松雪泰子(鈴原奈緒) ,蘆田愛菜(道木怜南(鈴原繼美)) , 山本耕史,酒井若菜,倉科カナ,高畑淳子, 田中裕子
導演: 水田伸生、長沼誠
編劇: 阪元裕二
配樂: REMEDIOS
劇情簡介:
不喜歡小孩子的鈴原奈緒,大學研究失業只好到小學當老師。班上的道木同學非常顯眼,但卻是遭受到家暴的孩子。
想到與自己同病相憐,奈緒決定誘拐道木,成為鈴原繼美的媽媽。

松雪泰子的臉真的很適合演悲劇耶!整個很苦

那個阿妹a演技也很好,也很可愛!

是值得看的日劇唷!推推…

END...

上一篇:南投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