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14:28:19*如*

考完囉~

考完囉…沒錯~很雖的我抽到最難的5.1

予約的台詞真的很多餒,背到後面很像去上綜芸節目的感覺

好像背完會有獎金的fu,哈~不用理我,我在丟搞!

考完了,接下來計劃跟我家兔子去看變形金剛

昨天去查了一下,怎麼下午五點才有

原來是才剛上映而已,我真是…被兔子笑了= =

很機的是,星期四竟然會有颱風

真的很機餒!

再來就是下禮拜要去參加一場現場徵才

是現場的耶…一定很多人

我到時一定又緊張到東西吃不下> <

話說…最近我迷上nds了

雖然我沒有真的nds,但意外的讓我找到模擬器

現在每天都麼在玩…玩到卡關還是硬要玩

這算走火入魔嗎?!哈哈~~

不說咧…要去休息一下了

昨晚竟然睡不著,標湧紅茶害的吧…哈哈~~

END...

上一篇:有進展

下一篇: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