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3:21:44*如*

10/22關子嶺看流星雨

流星雨耶~超期待的

之前看流星雨是住一宿的時候,那時候我們一群女生

穿著四角褲,在陽台那排成一排在看流星雨,可惜我都沒看到

現在我要說今年看流星雨的情況囉!!

星期四還是星期五吧,忘了哪一天= =

斗六台就問我要不要跟他去看流星雨

就想說好吧,之前沒看到

今年一定要看到,結果星期日麟麟載大白回來

竟然說他們等一下也要去看流星雨,厚~機車

不早約的啦,害我超想跟他們去的

後來麟麟就用即時敲我,他們有多一個位置

所以我就想說跟他們去了,斗六台~很歹勢吶

到了之後,也才十二點多一點,後來我們在那個停車場聊了一下天

又決定往更高的地方去看,路超彎的,Jason還差一點騎到水溝咧

誇張~嚇死我的毛了

============以下省略==================

之後大白和麟麟先看到一顆,後來我們就想說看不到了

就在聊天,然後我突然往天空一看,有一顆耶

可惜我忘了許願了啦><

後來因為真的看不到了,就想說不然去新營吃永和好了

哇靠~麟麟的眼睛整個像得了紅眼症一樣,超紅的

嚇死我,吃完之後就回家了

好玩好玩唷,下次再一起去看吧^^

END...

上一篇:迎新~最高!

下一篇:又go嘉義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