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3:13:09*如*

豬血湯

今天中午下課

就去anyway家喝豬血湯

因為他從昨天体育課開始就一直叫我和大白去他家

喝豬血湯

大白還很機車的說“豬血湯咡起來就很不吸引人阿“

哈哈~~笑死我了

所以他今天又在叫我們去

就想說去喝看看好了

不過還蠻好喝的耶

還叫嚴家宏來喝

anyway還另外煮了雞絲麵給他吃

因為怕他不夠吃

不過看起來還蠻好吃的

結果我和大白就說

那我們今天晚上就去你家吃雞絲麵好了

結果就約了一大堆人去

後來買完東西回來就說

吃火鍋好了

整個吃很飽= =

後來到了九點多

有些人就回去了

然後李偉豪又來了

他就提議說要玩勁爆擲子樂

處罰是喝ice

我整個不行喝阿

之後玩了兩局

幸好沒輸

就趕快跟妹妹叫小不點載我們回家

不然我會醉死在那吧

=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