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19:32:07神★佑

歡樂瓦利亞 第三章-我不准你們欺負我最重要的朋友

強烈的陽光照射下來,樹上的蟬兒叫著,現在已經是夏天了,天氣非常的熱,這麼想的,當然也包刮他們

 

「喂─天氣這麼熱是怎麼回事阿!」一大早的,史庫瓦羅就在客廳內揮著拳大吼著。

「阿..那是因為現在是夏天阿,史庫瓦羅」比史庫瓦羅早起的我,在廚房裡邊做著他們的早餐,邊說著,雖然才來沒有幾天,但是我好像很快就適應了?

「這不用你來說,老子也知道!」史庫瓦羅的聲音明顯的比剛才更大聲了,大聲到連外面的鳥兒都飛走了。

「嘻嘻嘻-史庫瓦羅,你真吵阿-」被史庫瓦羅吵醒的貝爾,走中抱著瑪蒙邊走下樓邊說著。

「我要你賠我精神賠償費」瑪蒙將小手伸出來,並且說著。

「貝爾和瑪蒙早安,還有史庫瓦羅,樹上的鳥兒聽到你的聲音,都飛走了喔」我緩緩的說著。

「嘻嘻嘻~早安吶~」貝爾笑了笑

「妳怎麼看的阿..?小雪..?妳怎麼會知道鳥飛走了?」列威也走下樓來,聽到了我剛才說了話,所以這樣說著。

「阿阿-從這邊的窗戶看的唷」我指了指廚房旁的窗戶,邊說。

「喂─老子可不管你們覺得吵不吵!尤其是妳!新來的!明明是女傭還著麼跩?」史庫瓦羅大聲的對在廚房的我吼著。

「唉呀,小史,你別這樣麻~人家好歹也幫你做了很多工作吧?」魯斯里亞也走了下來,翹著小指替我說話。

「喂-你叫誰小史阿!你這個人妖!以後再叫我小史,小心我砍死你!」史庫瓦羅揮了揮他的左手,並叫著。

「吵死了,垃圾!」BOSS也下樓來,並且朝著史庫瓦羅叫著,大家看見BOSS後,全部都安靜了下來

「喂,廚房裡的垃圾,早餐好了沒?」BOSS朝著我這裡喊著。

「摁,好了喔,BOSS」我將早餐端出去,每一個人都是坐的好好的,我將早餐放在他們的面前。

「你們要喝什麼飲料呢」我問著

「王子要牛奶,瑪蒙也要牛奶」貝爾回答,也替瑪蒙回答。

「我..我不用了」列威回答著

「人家要紅茶,要冰的」魯斯里亞回答,之後一直沒有人回答。

「我不要喝」史庫瓦羅回答。

「那麼..BOSS要喝什麼?」我問了一下

白蘭蒂」BOSS回答

「摁」我說完後,就走到廚房裡找他們要的飲料,之後拿著一瓶冰牛奶、一瓶冰紅茶跟白蘭蒂走出來,並放到他們的面前,除了牛奶。

「那個貝爾跟瑪蒙牛奶只剩下一瓶了那麼該怎麼辦?」我問道

「嘻嘻嘻~小雪去買~」貝爾說完後,便將我手上的牛奶拿走。

「嘻嘻嘻~買個30瓶吧~」貝爾笑著說

「咦這麼多瓶喝的完嗎?」我問著。

「嘻嘻嘻~別小看王子哦~」貝爾說完,就將牛奶打開,一口灌完。

「可是我沒有那麼多手」我這擺明了就是一直頂嘴

「真吵貝爾,你跟她去買!」BOSS喊著,之後我就跟貝爾一起走去超商,在途中,我們兩個一直都沒有說話,一直到遇到了……

「小雪?是妳嗎?」一個熟析的人影從我的面前走過來,並且抓住我的肩膀,大聲的問著。

「請..請問你是誰?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我驚訝的問著

「我是妳之前的同學阿!妳忘記了嗎?坐在妳的隔壁的那個人阿!」他大聲的說著。

「是..是傑弗瑞同學嗎..?」我ㄧ臉錯愕的望著他

「是阿!妳總算想起來了阿!妳知道嗎?自從妳不去上課後,我每天都無精打采的呢!」傑弗瑞同學這樣說,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嘻嘻嘻,你是誰阿?你到底想對小雪做什麼?」貝爾將傑弗瑞同學的手拍開。

「貝、貝爾,傑弗瑞是我以前的同學,他沒有惡」我還沒有說完,傑弗瑞同學就很用力的打了貝爾一巴掌,我趕緊將貝爾扶住,貝爾才沒有跌倒。

傑弗瑞同學,你這是什麼意思!」我生氣的瞪著傑弗瑞同學。

「小雪,我沒有惡意阿..是因為他打我我才」傑弗瑞同學趕緊解釋。

「總之,欺負我最好的朋友,就是跟我做對!我絕對不會饒恕你的!」我依然生氣的瞪著他

「阿阿小雪真可怕不好意思打擾了」傑弗瑞同學感覺到我的殺氣後,趕緊跑走了。

「嘻嘻嘻~小雪好厲害~光用殺氣就能夠把人嚇跑了呢~」貝爾笑著

「阿我突然覺得好睏對不起爾」說完後我就不由自主的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