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22:02:17神★佑

對自己看過的動漫評價(未完)(5/13更新)

以下是我對我看過的動漫的評價~最高七顆實心~最低一顆空心~

純金貴公子:★★★★★★☆

觀看心得:是很逗趣,畫風優美,我很喜歡的那一種類型!看這本漫畫,其實是我看所有動漫裡笑的最多次.最久的ㄧ次(硍),裡面的人物無論是個性還是長相都很棒!尤其是沙凱恩////(私心阿!)

家庭教師:★★★★★★☆

觀看心得:與純情貴公子完全不同畫風的漫畫,也是很逗趣,並且人物的個性.外表都很棒的一部動漫=)

安琪莉可:★★★★☆

觀看心得:安琪莉可是一部很棒的動漫!畫風十分優美,並且水準度十分高的一部動漫,不過因為它的水準太高,有時我

會看不懂(硍)

MOMO:★★★★★★

觀看心得:很可愛,逗趣,畫風很棒,並且易懂的漫畫,大魔王還是羅莉系的外星人呢!/////

夢色蛋糕師:★★★★★☆

觀看心得:一邊看漫畫可以ㄧ邊學做蛋糕,很不錯呢!畫風跟人物個性有像到學園愛麗絲!

學園愛麗絲:★★★★

觀看心得:逗趣的一部動漫!為了朋友而離家出走,實在很不容易!

巧克力波斯菊:★★★★★

觀看心得:該怎麼說呢..,應該是因為私心,我喜歡師生戀漫畫!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觀看心得:男公關們都長的很帥!畫風也很優美,而且幾乎各種的個性,裡面的角色都有!正太型的.腹黑型.自戀型的.溫柔

型的.小孩子氣型的.寡默無言型的.天真型的,各式各樣的呢!而且也很逗趣的XD~

戀愛電流啪滋啪滋:★★★★★

觀看心得:由於只看過某月刊連載的一集,所以還不是很清楚,不過我很喜歡裡面的角色個性和女主角的堅持!

株式會社LoveCotton:★★★★

觀看心得:大概是因為我的水準太低了,有點看不懂(硍),不過我很喜歡裡面的,主角們的堅持!

紳士同盟:★★★

觀看心得:其實我只有看過完結篇一集,不是很懂,不過挺喜歡裡面的畫風!

星之衣,羽之紗番外篇-羽痕:★★★★★

觀看心得:其實很喜歡的吶,但是有點講不出原因..。

初戀限定:★★★★★

觀看心得:很喜歡裡面的內容XD!有些很有趣吶~

 

下次還會再繼續打(茶)

晚安~~(?)

更新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