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18:00:00沛翎

夏日輕食

 我愛肉醬........

只開火煮了義大利麵.那肉醬從冰箱拿出來解凍後放置成常溫後

不必加熱

利用麵麵的溫度讓它們一起你膿我也好膿的拌勻即可

因為我跟恩恩都怕燙.這樣的溫度將將好

夏天這樣吃實在很心滿意足咧!

 

 


 

 

 

 

萬用肉醬還可以夾土司呢!

 



 

 

這樣的三明治可以叫它"邋遢喬"三明治嗎?




 



 

 

 

 

 

最近在試作維多利亞的新書裡的涼拌菜

猜猜蕃茄切片上面要放什麼?




 

 

 

 


 

 

 

 

是的..是皮蛋!

最近買到一家叫'廣大利"的無鉛皮蛋

這家皮蛋的滋味真是妙不可言

恩恩很愛,我也是!

大家不要土哩八雞的說什麼皮蛋是用馬尿醃的好嗎?

這樣只會讓人笑你沒知識然後也不看電視

 

 

 

看看...是不是好美啊?




 

有沒有好想吃一口啊?

 

來吧!!!



 

 

 

咦?

怎麼跳出這張三明治啊?

恩恩放暑假時住在我這裡.每天都要等門等到12點他打工回家

給他做一個豪華宵夜.因為我下班時,他已經出門上工,

我只好把宵夜當成正式晚餐作嘍

給他作完夜宵,這時我也差不多了.等門一向是感覺最可惡的事了!!!

早上我得早起,然後給他做這樣一份三明治..

麵包是跟凱特娘娘買的,她的手作麵包唯有吃過的人才瞭解什麼叫天然

天然ㄟ熊厚! 娘娘本人好瘦小.所以她不是胖達人是瘦達人喔ccc

這樣的三明治作起來快速又方便

早上起來利用刷牙的時間正好可以把蛋煎的剛剛好

刷完牙,蛋也煎好了...冰箱裡的東西拿出來放一放

再把麵包對角線切開

他一個

我一個

再帶到辦公室磨一杯咖啡配三明治......

人生至此粉是美麗!

 




 

 

 

 

 

再看我一眼親愛的!




 

 


 

 

 


咦?

說了半天廢話,現在才回到剛剛的未完話題真是太搞笑了

 

 

 

 

噹噹噹.........

恩恩看見這盤就說:

為什麼妳做的菜都是中西合壁的啊?

 

 

矮油....這道菜是維多利亞小阿姨的創意不是媽媽的啦

照片中應該是還沒淋上醬汁的樣子.......

淋上醬汁以後,恩恩歡天喜地的端走然後吃光了!




 

 

 

 

恩恩非常喜歡生菜沙拉.今年夏天,我一直變化的做著各式生菜

把我對恩恩的愛通通放進去喇一喇,他吃的相當開心!

對於洋食物..恩恩的接受度令人難以想像!

他非常喜歡醃燻鮭魚..恩恩的阿嬤也說這個鮭魚太好吃了

於是叫恩恩帶點回去孝敬她老人家!

她最近身體不太好,人一下子變好憔悴........

看她那樣,我心裡除了難過以外,更多的是惆悵

因為這樣所以那樣之故...

我沒辦法也不能常常回去看看她,陪陪她老人家聊天....盡管我們住的相當近!!!

她是第一個對我好的媽媽

我永遠也忘不了我們相依為命的那十個年頭...........

 

 

 

 

 

這次加點松子好了....想方設法的也要盡量把健康好食材放進去
 



 

 

 

 

 

 

 

 

算是失敗的一盤

 





我不是只會po美麗的菜喔,誰不會失敗嘛?!

這一盤亂糟糟的菜被廬師傅看到,然後笑到不行

說是要教我捲鮭魚玫瑰!

廬大師是川菜師傅,最近我很迷他的菜,他人好好,問他料理問題

他總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也不怕我們學走他的本事

如果每個人都能像他一樣有那樣的胸襟...我們中華民族也不至於被人叫東亞病夫了說!

很多好東西都被自私的人藏起來帶進棺材裡然後失傳

我很能理解這種心態,因為有很多混蛋把學來的東西加點油添點醋的搞成四不像

然後說那是他的know  how  這樣的人這樣的事不斷在發生

無怪乎很多人要藏私了! 

恩恩在我家住了兩個月,我做了非常多的菜,大部份是西式料理

由於沒有去台南練功夫搞外燴,所以中餐料理可能略退步了我想!

本來應該把我的西式料理放上來做個紀錄的,無奈懶病發作

反正我大部份都放上臉書了,這裡就有一搭沒一搭吧!

平均一個月才發一篇文,有沒有好像月經部落格啊?

ha ha ha ha ha




 

 

我像飛箏

拉著我的是小恩恩

我們一起飛,

一路上頻頻回首著他無邪天真又可愛的笑容

不經心的看顧著,

跌跌撞撞的人生路上,盡是愛與不捨,,,

幾年過去他變成一個高瘦精壯的少年

眼看著他飛行的路線慢慢與我漸行漸遠

我們慢慢分開.各自飛...

飛向不可知的未來

人生無常

也無奈

這一起飛的日子!!!

 

 
jun 2015-02-23 02:22:06

我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悄悄話) 2013-11-25 01:10:14
沛翎 2013-09-15 23:27:34

作菜不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