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22:38:45沛翎

七涼麵

春天

是喜愛日本料理的開始






 

有一天晚上的晚餐好七涼喔

臨時起意想吃晚餐,冰箱沒有青菜,熟食在冷凍

義大利麵也沒了..只好關廟麵煮一煮,用xo醬和鵝油蔥酥再灑點迷迭香

就這樣拌一拌.....是謂淒涼麵!  雖說淒涼但也是好好吃喔~~




 

 

 

 

 

這個吃食料理來自小v的照片,感恩V帥~~

 球賽看到一半好緊張喔,就清冰箱料理配白酒(真糟糕那白酒是要作燉飯的說)



 

 

 

 

食譜來自松露阿姐的平常餐,私以為這是沒有肉醬的義大利肉醬





用了兩個小時來慢熬番茄洋蔥,務必把茄紅素給熬出來

然後再下鍋煮麵拌這個醬

我很堅持乾拌麵,因為怕燙又不喜歡喝湯!

這樣的飲食雲淡風清....

 

健康清淡飲食也是可以很美味的喔! 

 

 

買了沒有松子的青醬,口味清爽卻豐富有層次

青醬該有的味道都齊了!!!

這是跟義大利麵經銷商的兩兄弟家的中央廚房買的

他們從種植香草到製作各類義大利醬都是一條鞭不假外人手

除了青醬以外還有各種義式醬料,還沒能一一試吃了

我很信任他們!   年事已高,越發不能亂吃了!



 

 

也是一樣煮麵拌醬.但這次的配菜可豪華了.....

醉雞



 


 

竟然吃不完

就進冰箱,明晚再戰好了


 

我的醉雞又更上層樓了喔.....

一次一次的料理中,我掌握到了其中訣竅和如何拿捏煮泡時間

醉雞最好不要用電鍋蒸了我覺得!

鄰居朋友跟我訂了這個...我竟然就開始了我人生第一次的料理外賣!

不要不要了啦.....我發現自己真不是做生意的料子,雖說沒有賠本

但是也沒有賺到幾個錢,我想頂多10幾塊台幣了!

完全是友情相助咧

 

 

大家不要再約我出去晚餐了啦

家裡有一堆糧食可以亂搞自己喜歡吃的料理

真的不喜歡吃外面.我的體重已是國家機密了耶!

 

 

昨天我的糧食終於從海上飄來了



 

 

 

還有一箱冷藏的醬料鮮奶油什麼的懶的找照片了

另外有一箱筆管麵啦 蝴蝶麵,據說現在還在公海上...

當有一天共匪打來時,我是不打算逃了!

我的存糧省一點的話,可以維持半年吧我想!

然後春光姐姐說要來我家逃難!

 

臉書上認識的好朋友燕玲送給我的烤盤

今天早上進辦公室,驚見桌上有飛鴿盒子

靜靜的躺在辦公桌上

打開...好驚喜喔!

完全是我的Fu~~~~我心裡住著一個頑皮小孩!



 

 

謝謝燕玲,我真的好開心好驚喜喔!




 

 

剪短了快及腰的長髮,換了新髮型,沒人發現,因為我好低調喔不明顯嘛!!!



 

話說前一陣子我脖子好痛好痛...痛到現在還在痛

一直有落枕的習慣,每次都是忍一忍也就過了

這次比較嚴重,於是我跑去按摩.....

沒想到不按還沒那麼痛.按完回去第二天變機器人

同事七嘴八舌的要我去醫院打針拿藥好了

打針也好痛喔

醫生要我回去檢查一下枕頭

回家一看...驚死人了))))))))

這個要價3千多元,號稱健康枕的枕頭是不等高的兩邊

原來我一直睡錯邊.而且已經五年了.....

難怪一直落枕真白癡喔我!

這個脖子一直不能完全好的原因就是我得低頭打字挨呀威

 

 

 

這幾天除了脖子痛以外.來講講其它跟我無關的事兒吧ccc

第一家庭有喜事關我們屁事啊?

他們要低調不讓人知道,大家幹嘛要苦苦相逼咧???

是不是,是不是嘛?

退一萬步想想....誰願意家有喜事還要忍著不讓人知道?

不就是那個竊國者有個藉家有喜事行A錢情事的壞榜樣在那裡嗎?

沒有喜宴,沒有親朋好友的祝福,這樣的喜事不能說沒有一點遺憾的

假如我的恩恩結婚了,看我不炸的大家哀哀叫才怪咧!

那個什麼屁的窒終還敢說委屈.說什麼平平都低調

它們就被說臭臉?而對方就是低調???

偶去泥喵的蛋蛋乾拌麵咧~~~~~~

一個是懶叫

一個是雞腿

阿是要怎麼比嘛?

如何相提並論嘛?

 

 

 

 

偶發現齁?偶不去當主撥俗在粉可惜柳

一個一小時的稿子.我在完全沒看過任何一個字,也沒有事先蕊過的情況下

竟然只有一兩個NG呢!(那兩個NG還是我要求重錄的拗口專有名詞)

竊以為齁~~~~~當一個播報人.口齒清晰.(ㄓㄔㄙ可以準一點嗎)

不吃螺絲

是最起碼的要求吧?

看看現在的主播們..........什麼德行嘛?

口齒不清也就算了還口吃是怎樣? 鞍騎泥是一路睡上主播台的嗎靠!!!

泥知道泥吃下的螺絲可以組合好多隻無敵鐵金鋼嗎?

我不會告訴大家到底今天我錄的是瞎米碗糕啦

總之北臺灣的用路人應該偶而會聽見的!

 

 

 

 

 

 

 

已經晚上八點多了..聽得外面一陣狂風暴雨

好險好險我在家...........

共匪你們就乾脆快點打過來好了啦!

好幾箱糧食能耐我何?

  

 

 

 

 

上一篇:沒有標題

沛翎 2013-03-19 11:32:49

會的
不用起鬨
還是會貼
ㄎㄎㄎ

vsouth44 2013-03-18 20:09:44

是你自己說要貼的
我只是起鬨
ha ha

沛翎 2013-03-18 14:24:55

害羞中.......
(話說v帥又不是沒看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