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 14:07:06沛翎

阿七師

話說中華民國101年就這樣迷迷糊糊的過完了

開心快樂是有的,氣惱傷心也不少,只是我的腦容量實在小

差不多都是不記得的(誰知會在哪年哪月哪時不小心又想起來了?)

感覺上,還記得就是11月底到最近吧.....

發生了幾件事

又認清楚了以為是,原來一直不是真的朋友

大部份讓我不開心的事多半跟恩恩有關...這個小屁孩!!!





一切的磨難都快過了.....相信過完農曆年,我們一切將否極泰來

科學的不科學的,我都會盡力去做!預計寒假結束前都會完成!

都安排的差不多了..

雖然我人生的道路很崎嶇,損友和衰小的朋友不少

但我大部份的朋友們還是很正面而且很榮耀的好朋友

前面提到的雖小損友....

以及表面仁義道德,但其實人品低賤的猥瑣傢伙

早被我踢到西媽拉啞山去了

封鎖封鎖再封鎖......臉書.Line.電話簿.盡可能的封鎖

雖然大部份還是能知道我的消息.但至少無法再與我對話了

現在我還很想再封一個人..........

那個人齁....其實是頗有點知名度的,做什麼的不能講,一講就太明顯了啦

我實在有點不齒他自以為翩翩美少年,天到晚就以為自己最懂美學

其實是個鼻孔朝天的不祥老男人,老是一付高高在上的鳥樣!!!

知不知道嬛嬛傳裡的雍正怎麼死的啊?知不知啊?以下略去3500字有餘!

 本宮很討厭到處劈柴的人,再怎麼優秀的男人,我也是吞不下任何委屈的

年輕時都不想委屈了.都這個時候了更無法彎身下腰了!

本宮要的是:管你過去有多少鶯燕.....有多少沒你會死的女人

從今而後,以我為最愛.不能有其它表姐妹是最低門檻

可惜老娘不信!! 因為偶現在已經點了光明燈了謝謝!!!

 

 

在此先感謝恩恩的乾爹,他的關心和鼓勵.讓恩恩心裡充滿溫暖

以及我的好朋友鄭師誠,一通電話讓我方便不少

當然平常也一直對我耳提面命的一直提醒我各式各樣的大小錯誤

還氣急敗壞的說我眼睛有問題,因為很瞎,一直愛上瞎人!ㄎㄎㄎ~~

矮油~~那都是日本時代的事了啊,不要再拿出來罵偶啦!

還有市議員陳彥伯大帥哥...

沒想到我在臉書上的每一個靠吆和吶喊他都看見了

還主動的私訊問我需要幫助否,謝謝他的急功好義..當下次再選的時候

我一定去當他的義工,幫他打雜!!!當然我願意幫忙也不是因為這次的事

他不是政客,是真的懷著理想,願意認真努力做事的人

媒體名嘴出身的他.看見許多現象.而這不是光靠一枝筆就能改變的!

當然嘍.現在很少人拿筆了.都馬抱著筆電!嘻嘻~~

還有一位朋友特別要講一下....

Momo小妹妹,雖然我們一年也只見個一次面

可一直以來給我的溫暖和安慰是點滴在心頭的

她永遠一派優雅和美美的樣子!

 

 

momo是不是好可愛啊?!

有時候我覺得她好夢幻喔,可是她又是個極懂理財的女強人耶!





 

 

這個花草茶我好愛喔..謝謝momo





 

 

 

 

朋友米兒出書,自是一定要到場搖旗吶喊了!

她超厲害的.政大中文系畢業的高材生,在忙得不可開交的報社上班之餘..

竟然還有時間拿到兩張職業廚師證照

是不是政大中文系的都超級會料理啊松露姐姐?

米兒在媒體界打滾至現在,出了人生中第一本書

真是很替她高興耶.....ya~~~






 

聽說最近上遍大小節目打書!

(話說出書要上節目打書,這點讓我甚是驚心耶.........好怕喔)

來站台的除了胡天蘭姐姐以外

還有最近夯到不行的德國料理店:溫德德式烘培餐館老闆來站台





 

溫德老闆:大衛



 

 

 

我的超級好朋友當然不只上述提到的人嘍

族繁不及備載請見諒啦

容小的日後慢慢再敘齁?

 

 

 

 

 

我們公司尾牙竟然是自己出錢辦的,一人700大元

不參加也不能退錢......

中午過後沒多久,廚師團就來了,說是團,其實也才兩個人

我好開心的到門口去,想偷學點正宗臺菜

先看見的是廚師的名字,他叫 阿七師.....

看見這樣的名字,我首先就露出了近日難得的笑容!!!

 

 

正港國寶阿基師在此:一年多前,我親自拍下的照片,雖然拍照技術相當差

用的又是手機.但依然可以看出我們阿基師真的好帥喔




不要再留言問我照片中那女子是不是我

不是不是不是我! 我沒有那麼漂亮啦!

 

 

 

 

我的確有拍阿七師的照片,但是照片會洩露本宮太多事情

所以只好藏起來自己偷偷笑~~~~

他們師徒二人,中午過後就來了本公司,跑去一看

卻驚見蹲在地上洗菜的二廚露出股溝,你們沒有看錯,

就是股溝不是乳溝,然後股溝旁邊飄著一大片紅紅爛爛的瘡.........

看到那個景像,我真的不知道我晚上有沒有勇氣留下來吃飯耶!!!

 

 

 

 

阿七師的二廚就是蹲在這裡露出股溝洗菜




寫在臉書上......

嘔心之餘,大家的留言讓我笑到不行

我好想去監工喔.怕那個二廚邊摳屁股邊洗菜

護士出身的依晨妹妹要我別忘記拿瓶酒精去噴他屁股!

(江主任留言說他跟xx也看到了..

齁~~~~我就知道喔,難怪你溜了,原來你也看到了齁?!)

 

晚餐時間終於到了,我終就還是留了下來!(為了我那拿不回來的700塊)

那個菜色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糟糕透了一個大頂

臉友們七嘴八舌的要我先去小七買瓶酒先把自己灌醉比較吞的下

歪嘴雞如我,吃了一口紅蟳油飯,就知道今晚不用吃了

就算我醉的亂七八糟了.....也是萬萬吞不下去啦

到底糟到什麼地步呢???

那我不能講了唉呀威.....

個人好想主辦明年尾牙喔! 跟阿七師相比

我的菜簡直是國宴級了,最近一系列的料理我較少拍照留下

主因是本宮最近換了新手機.還沒想到要用什麼保護殼

不想弄髒它....所以就沒拍太多了!

其實人生中,還有好多爆笑的事情想再說一說.....可是我累了!

我真的好累喔!!!

累到好想躺下再也不要急著醒過來上班喔........

上一篇:晚餐

下一篇:沒有標題

沛翎 2013-01-27 23:01:40

一定要再約..我們去吃寬巷子!!!

上次真對不起!

Momo~ 2013-01-25 23:22:45

別客氣,我也很喜歡妳送的美麗髮圈呢!
希望妳一年比一年好!

我們再約歐。

沛翎 2013-01-25 12:51:24

好害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