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13:44:16沛翎

看我吃.看我說無聊

自從妹妹送我烤箱以後...就常常玩烤箱玩到天昏地又暗

烤箱真好玩....在過程中,整個家裡一直香噴噴的要命

我大概跟鬆軟好吃的蛋糕無緣了我想

做出來的蛋糕真是香啊.但好硬喔,(賓改?)

 

 

同事聚餐在景豐樓,我認為他的菜越做越好了!

值得大力推一下! 那天被灌了一瓶紅酒.下午就請假不上班了

免得在公司裡發酒瘋就不妙了哈哈!

 



 

 

 

 

威寶奶奶天天打電話來問我什麼時候要去台南啊.說是威寶想我

撒嬌著問她:那妳呢?有沒有想我啊?

心裡想著:為什麼愛我的媽媽,都不是生我的媽媽?

然後接下來馬上想起底下這隻死狗...和它的主人撒哭喇小姐

老說自己可憐的可恨之人,剛開始我的確同情她,喜歡她

後來才慢慢發現,今天她有這樣的下場.自己要付的責任度是完全百分百!

我對她的耐心..幾乎已到了頂點,威奶奶一直勸下我.不要跟她計較

可我還是忍不住了跟她吵了幾次,她老對我說:想跳樓

我心裡的os是:妳它媽的說要跳樓也講了八百次,ㄚ要跳怎麼不趕緊去跳一跳?

妳跳樓還要約人喔? !

老娘在廚房忙的要屎,又快喝醉了,妳進來跟我說想跳樓是怎樣???

妳它媽的跟安凌容一樣是個不祥之人.我真的很討厭看到妳

妳可以滾遠一點嗎?

 

 

 

不知道為什麼.遠遠看到她.就可以感覺到她的磁場極混亂

整天像跳蚤一樣.一下跳這裡,一下跳那裡

就是她說了幾百次的那個樓沒跳過!

勸她好好裝扮一下自己.也許能遇到良人也說不定

我甚至還曾經出錢帶她去曼都剪髮做頭髮.....

也送她口紅叫她沒事也點個幾下....

她就說沒有男朋友,是要打扮給誰看啊?

問題是........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ㄚ永遠一付喇賽樣

任誰見到,都要先倒退三步再說吧?是不是?是不是嘛!!!

她又說她賣涼麵.衣服也不能穿太美.因為會弄髒...

聽到這裡本宮火又冒上來......

我認識的那家嘉義雞肉飯三姐妹.

為什麼她們就嬌滴滴的每天低胸爆乳還能穿長靴的在那裡煎蛋炒菜呢??

涼麵主要靈魂是醬汁.都是前一晚就先備好的.她在現場只要分裝就好

哪裡不能漂漂亮亮的賣涼麵呢?

理由和藉口..說到底就是個懶字嘛....

既然降子,就不要怨天罵地的還怪起上輩子是否做了壞事

妳的上輩子很無辜好不好?沒奶可以爆沒關係嘛....誰說一定要爆乳?

我們再來找找其它的優點嘛

一枝草都有一點露了.不要太挑剔了,,,

就算路邊隨便一個路人甲抓過來.都比妳那個缺了整口牙的爛貨前夫

好上百倍還不止!

真不知道妳還在等殺小耶?

ㄚ呀威.....我怎麼寫一寫又在罵人啊? 呼~~~

最近有個新聞.各位同學不知道有沒有看過?

有個傢伙想跳樓.半天也不跳,旁邊來救他的那個消防員

竟然一腳把他踹下去....

哈哈哈看到這裡.我又想對消防員輕輕唱首歌兒了!

我一直不想去台南.就是因為不想見到撒小姐....

早上我去市場買完菜以後一定非得要陪威奶奶坐在涼麵攤子前聊天

晚上她就帶那隻狗來家裡找威寶.那隻狗,名喚拉希

來找威寶還是威奶奶都ok...可是拉吸一進門也不給他擦腳.就這樣一路跑進來

有時還用光速吃完威寶的晚餐! 然後就躲在沙發後面大小便

這不是可惡的事.最過份的是撒小姐說:

不是我家狗狗的屎和尿啦.它很乖的又聰明.回家都沒有大小便啊

廢話)))))))))))妳白癡啊))))

都在威寶奶奶家拉完屎了.回家當然沒屎可拉啊

幹崊涼咧.......難道是本宮躲在那裡拉屎拉尿的嗎?

看著那一大群靠威寶奶奶吃穿的爛貨們.我實在...實在....實在......

奶奶不是不知道我對她們的厭惡,她一直勸我忍忍忍

好嘛..就忍嘛!  為了愛,我忍嘛!!!


 

 

跟水果妹買了超級貴三三櫻桃給我爸媽

他說:

看起來這麼好....吃起來又那麼甜....

不知道下了多少農藥.打了多少糖精在裡面齁!

沒營養的東西,以後不要再買了!

妳專門做些花錢的事.都被朋友騙了!

我真的盡力去愛父母了....親人當然不能挑選

我這輩子盡量去完成上天給我的所有任務和試煉

求的不是什麼榮華和富貴

求的是下輩子大家不要再重來一次齁~~~拜託~~~


 

 

 

恩恩某日的晚餐,事實上他天天都這樣吃!

他喜歡帶血.說是沒血的味道不好吃!(這傢伙前世是吸血鬼嗎)


 

 








 

 

 

威奶奶指定的料理:紅燒皇帝豆梅花肉! 極好~~~

做好放涼分袋裝了好多袋宅配台南去

我人不去..肉肉要先去!









 

 

我知道我真的很無聊!










































說的極是!!!

 

 

 

 

 

 

聽你說 (郁可唯&林凡)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我很開心因為努力生活 和你們分享榮耀的每一秒鐘

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 你幫我帶走烏雲滿布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

因為我們都最想看到彼此燦爛的笑容

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也繼續做夢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最真的感動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要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

也繼續做夢



 

沛翎 2013-01-24 19:45:40

要幫妳罵人嗎?
我現在有一肚子大便想出
找不到人咧


現在好醉喔.媽的!!!
美莎莎小妹妹您何時有空?
出來罵人吧

美莎莎 2013-01-24 19:17:13

罵得好精彩,^^

沛翎 2013-01-24 18:11:03

來了就坐坐喝杯茶好嗎?
我今年有上好的凍頂烏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