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09:40:16沛翎

好歌欣賞2

真的不知道以前我去哪裡聽來這麼多好聽的歌

我是聽臺語老歌長大的小孩.聽西洋歌曲還被罵的臭頭

說我崇洋媚外.以後一定是另一個蘇西黃啥咪哇膏的!

 事隔多年.白雲蒼狗.我還是阿君君.是剋利撕叮.並不是蘇西黃!

很多我喜歡的老歌.全都是比我年紀還大上許多的好歌

好聽的歌果然藏有易感的靈魂.不分族群.年紀.

它總是能透過優美的旋律穿透時光.穿越一切.....!

一度.以歌會友.交往之前會先弄清楚他喜歡什麼音樂.

藉此來瞭解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用這個來看人.通常八九不離十!

至於我咧.......嘿嘿!

我聽歌的潤矩大得難以想像.基本上我什麼曲風都有可能喜愛!

臺語老歌那不用講了.我蠻愛的,  某些國語拔辣歌我也挺愛滴!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自己喜愛的曲風.有時候一首歌剛聽不喜歡

但會在某個風火雷電的時刻,突然愛上了也不一定!

不過.....我好久好久沒有聽音樂了.

真難以想像以前我是沒有歌聲音樂不能活的人!

不想去深究現在的我為什麼偶而居然會排斥聽歌

連開車等紅綠燈無聊時刻.我都不願打開收音機也不想放CD

不 要 有 音 樂 

不 要 有 聲 音

早上無意間逛網發現一首我曾經好喜歡好喜歡的一首歌

從前奏開始我就嗨到無以復加了..ㄎㄎㄎ

他再來嗚嗚嗚~~~~~~~好美.美到我的眼睛都紅了!

 

J.D. SOUTHER - YOU'RE ONLY LONEL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RpYM9bNfUY&feature=related

You're only lonely    J. D. Souther



When the world is ready to fall on your little shoulder

And when you're feeling lonely and small

You need somebody there to hold you

You can call out my name

When you're only lonely

Now don't you ever be ashamed

You're only lonely


When you need somebody around

On the nights that try you

(remember) I was there when you were a queen

And I'll be the last one there beside you

So you can call out my name

When you're only lonely

Now don't you ever be ashamed

You're only lonely


When the world is ready to fall on your little shoulder

And when you're feeling lonely and small

You need somebody there to hold you

So don't you ever be ashamed

You're only lonely

Ah, You can call out my name

When you're only lonely


When you're only lonely

Ah, it's no crime

Darling, we've got lots of time


Ah,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you

Darling, I get lonely, too


So if you need me

All you gotta do is call me

You're only lonely

 

好希望有人能對我唱這首歌喔嘻嘻~~~~

沛翎 2009-04-30 21:07:59

好了好了
先給大家聞香一下.


再給我一點時間.
想一想.
該怎麼詳實但又不能清楚的說出在當年是那麼震撼的社會新聞 !

Uncle 2009-04-30 16:37:10

天~~~呀~~~

緊~緊~緊~趕緊~趕緊~

又有八卦文可看啦....

沛給g 2009-04-30 15:39:59

因為我還沒寫完啊
寫完.....
大家很可能就會知道南豬腳素隨啦!!!
因為太長了.我想分三篇寫完!
這三篇並不會太短喔!
從那個故事可以再發展出其它的事咧!
寫都寫不完!


那個前夫齁.....他的公司已經關了
他們在北京發展的也不是很好!

至於那次生日趴的女主角現在某連鎖店其中一個分店裡負責美容部!

我的天啊世界真它媽的好小!
連鎖店老闆是以前認識的友人!(這個人也是個傳奇角色)
矮呀
故事多咧
通通寫出來的話
我會被亂槍打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