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02:17:06GREEN

有關於幸福

是有一些些遺憾

還有一些對於未來那一百萬個問號的膽怯



可是我還有什麼好抱怨還有什麼好不滿的呢


我已經很幸福了

我擁有的已經太多


老天對我的厚愛

我有很完美的家很完美的朋友還有很完美的際遇


人常常在不滿足

但是靜下心來的時候我深刻的體會到我所擁有的遠遠超出我應該有的

我沒有那麼好

卻有那麼好的你們愛著我並且無條件的陪伴在我身邊




是有感而發吧

那個曾經我以為失靈的好運氣終於又再次的回到我手心



我很感謝有你們拉我一把

在迷惘的時候只有你們知道哪一個該是真正屬於我的決定


然後好姊妹的出現打散了我眼前的濃霧

原來眼前的景象沒有那麼差勁



是來給我救贖的嗎


我不再為了決定而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