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02:05:46GREEN

the very last round

最近的最近的最近

很像某種中式料理

把什麼都丟在一起大火快速翻炒

是一種莫名其妙的組合卻又莫名其妙的讓你無法將它們交織在一起的結果一一分離

我最近常常有這種心情


我們平常沒什麼事情可做

卻又一下子一堆事情需要做

就在這之後我突然意識到暑假來了

一年過去了

我莫名的在去年的這個時候一腳踏進這個令我感到異常陌生的空間

然後又在這一輪的尾巴突然愛上這個空間

是不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為什麼在我正要拍拍屁股走人的時候才遇見我那另外2/3的靈魂



這一塊塊擠在一起的最近我可以用片面解釋卻無法再繼續深入尋找詞彙來鉅細靡遺的確切形容每一分體會


我們有過一些玩樂場合

有一些新朋友加入facebook list

有一些新故事可以和寶貝們線上分享

有一些讓人跳起來的巧合

有一些令人睜大眼睛的心有靈犀

另外還有一個莫名其妙讓我發神經的5號


有關於我的好姊妹

寶貝們我真的要讓你們見見酷酷的她

不僅僅是她豪爽的個性她還有一個可愛到讓我忍不住伸手一直去捏的臉

這是因果關係中幸運的那一部分

因為一些捨棄因為一些決定否則我們或許永遠在各自的角落生活著



上一輪的結束是這最後一回合的開始

有一場非贏不可的仗要打

有一些送給過去的道歉禮



然後我要與你們相聚

再帶著老弟飛往洛杉磯安頓

好好的大口呼吸

好好的擁抱我一直很想念的達令

一直到下一站紐約

讓阿屁把我假扮成紐約客


最後的最後

我希望我的飛機會很安全的降落

不會被劫機也不會如七個月前的美航客機機場不降落降落在紐約哈德遜河也不會像幾個星期前的法航在空中遇到亂流解體消失

總之我希望一切順利






H1N1你也不用來與我 say 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