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20:53:10GREEN

來分享小小twilight續集

其實本來是在收看今年的MTV movie awards

說真的今年的播出是歷年來我看過最精彩的

太多太多爆笑的橋段了

Eminem被從天而降的Bruno屁股夾攻



還有youtube網友剪接的精采片段





再來就是很多人喜愛的Twilight(暮光之城)的續集new moon的預告片

雖然我本人沒有很喜愛這部電影

但是還是必須說以”小說改編的電影”來說這部是目前我看過拍的最好看的

該說是原著寫得實在是太不精采了還是說電影拍得真是太棒了呢 = =

嗯還是不要說太多免得書迷砍我

不過說真的當初就是因為許多人大力推薦這套小說所以我就搜刮了全套回來

結果整套書我幾乎是努力的逼迫自己翻到最後一本的最後一頁然後失落的把它們丟回書櫃裡

然後在心裡咒罵這些鬼東西怎麼可能像書評說的賣得比哈利波特及向達倫紅

從來沒有看書看到這樣的

好啦

也許是這套書的故事題材不是我的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