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06:32:09GREEN

噗通一聲倒下




因為晴天和雨天交替上演著我的內心以及總總
開始又困惑起來
在台灣的時候我一直是喜歡下雨天的
撐著傘可以遮住自己的臉低著頭走著走著也不用面對每一個陌生臉孔交代什麼

然後踏著水把一切用力踩扁


其實真的不想因為到了這裡來生活就有所變化,不光是下雨天這一點
我不想改變自己更不想被同化
起初還是好好的時候我還擁有著自己所能夠看得見的渺小特質
但一直到現在,我所擁有的全部都是負面形容詞並且加倍再加倍
只有痕跡存在卻找不著任何價值和生命力
現在的我就算把氧氣吸乾也不會變得比較好


昨天晚上和兄弟說完那通電話也許我振作了起來
你說我很好,應該要不多說些什麼就一直這樣照著自己的步伐走下去
只是我應該要捨棄掉一些感情用事的習慣,因為總不能背後還拖著重重的玩具箱走到哪裡去
在我身上優柔寡斷的爛個性到底什麼時候我才會懂的把它丟棄


放空再多都沒用休息再多都沒用
我的腦一直被侵襲甚至佔據
完全退色


越來越多被矇蔽了的事實出現了
可能這是不屬於我的秘密
所以沒有敞開心去面對然後處理掉它

可是

證據存在著
時間存在著
週期存在著
回憶存在著
此刻的這一切對我而言很重要
因為在黑暗中的恐懼是真實的
所以深入後所失去的表面便可能會像浮屍般出現


我一直在錯過
因此就算這一切全是假的
全是在夢裡進行的
我也會好緊張好擔心害怕
我不想要一直路過一直抓不緊
或者一瞬間的從我身邊飛走飄走消失的無影無蹤


有關於脆弱的那一面
有關於顧慮太多的那一面
如果可以假設任意將故事中斷橋接上我們所想要的美好橋段
是不是就可以不用呆在黑暗中
一切就可以釋放
就算在不同的地方
就算在不同的地方活著


哪裡我都不想去
我只想呆在以我自己的力量所能供給溫暖的地方
然後回到自己應該要有的空間
然後回覆自己應該要有的能量


然而在人群之中一定有一個人比較脆弱

而我猜那一定是我
沿著記憶找尋最初
我想要一個答案說明順便附帶解釋


沒有人會編織悲傷除非他沒有悲傷過不瞭解悲傷






我希望自己不要轉過頭去
可是你好像還在那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