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4:08:30君君♡

♥久違了 夏天

畢業展佈置
讓我們放了一天的假
去了久違的西門町

換上夏天的清涼短褲
配上高跟鞋 不知覺得有些彆扭
其實我們早就期待已久

只是天氣悶熱到嚇死人
只要站在太陽下十分鐘
保證你活生生蒸發成泡泡

夏天的暑氣
把我們原本有的活力 減退了一半
太陽大的很誇張
不停安慰自己 : 心靜自然凉
不過很明顯 要靠冷氣才能涼

難得我們都領錢
很奢侈的去吃貴族世家
結果卻變成我的大災難
吃牛排吃到手燙傷
還被剛上桌的牛排噴的滿身紅通
喵喵說 : 這是林品杰魔咒
因為不聽話死愛穿熱褲的關係

不停的補充水分
天氣熱到我滿身是汗
都穿高跟鞋的我們
走到最後 有種要殘廢的感覺
一直尋找有冷氣的店家
就算只能待個10秒也很爽

今天我很小手筆
都是拖太陽公公的福
熱的我都忘了要花錢

今天照片拍了不少
等我了兩個星期吧
我一定會讓他上相簿

後來 五點就跟喵喵分道揚鑣了
我去景安 他去府中
這離別真是依依不捨

看到拉拉杰
反正就差不多那個樣子
只是他今天很突破 穿短褲出門
穿短褲騎野狼 好笑喔
真的很像送羊奶的

然後他在家裡有點變態
是很陶醉沒錯啦
拜託不要唱SORRY給我聽
還要看歌詞 後~ 很不浪漫

到半夜還是很熱
不知道在天氣悶什麼
今天有Man到
你總算見識到了吧
就承認你是娘泡吧

好啦 愛你唷
除了你很瘦以外很不Man以外
至少今天你讓我很涼快

今天跟520那天一樣充實
只是到最後我又掛了
怪就怪牛肉麵今天辣油加太多了

無俚頭

.......


*照片請看無名*

上一篇:♥六人行

下一篇:♥新體驗

橘兒☻ 2007-05-27 01:50:41

看到你這張照片 好性感 好想八光你的衣服=ˇ=哈

你的大KN寶留

版主回應
哈哈哈
XD
2007-05-28 13: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