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2:49:01君君♡

♥We can work it out 杰

Beatles的一首歌
就叫做”We can work it out”

他說的是兩個人的意見不同
必須努力撐過去
有一種 為了愛 我們要弄到彼此意見相同 的堅持

現在我沒有這種問題困擾我
可是這句”We can work it out”
卻讓我有另一種感覺
我跟他的個性非常適合
很早以前就已經向世人宣布過:
”我再也找不到一個異性跟我這麼對盤的了”

事實上 我們的個性不太一樣
他非常的慢熱 要花好久的時間
他才能輕鬆的和你相處
我卻是很喜歡 和陌生人多聊個一兩句
他不善於隨時說出自己的感受
我很喜歡很大聲說出我的感覺 我的喜怒

這幾天
我就在想 那我們是哪裡適合了
為什麼他只要在我身邊
我就可以很開心
我跟他認識的時間是這麼短
雖然 我曾經想過結束掉我們的感情
因為對於愛情這兩個字
我總是練習把自己淹死
或是把自己荒唐化
我發現我遺失了
我曾經擁有的純真 擁有的簡單
曾經我以為 我再也找不回來了

但面對彼此 卻可以像家人一樣親近
連我跟我大伯太久沒見面
我都會尷尬了
可是會於他 我卻不會
慢慢的 我開始問我自己
如果這一切真的那麼難得可貴
如果你們相處在一起是那麼簡單自然
漸漸的 不知不覺
就把自己交了出去

他真的對我很好
那種好不是送你花 花大錢帶你去吃飯的那種
只是在他身邊你可以找到很單純的幸福
他不會逼我做任何我討厭的事
他不會強迫我溫柔婉約
在他身邊 我可以做我自己
做他喜歡的那個我
在他內心深處 大概還是希望我小鳥依人之類的
可是他不會勉強我任何事情
他希望我快樂
他想給我快樂

我也希望他快樂
我知道我們都會幸福

在我生病的時候
我很希望可以有他的關心
再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我知道他一定會為我擔心
我喜歡跟他的朋友相處
我也喜歡看他跟我的朋友相處
我喜歡他的家人
就算我跟他們不熟

就是這樣
有一雙隱形的手
又把我推向那個簡單又平凡的回憶
而這一次
因為我荒唐過 因為我失望過 因為我痛苦過
我更難品嘗平凡又簡單的愛情
我發現這對我來說 才是最美的


We can work it out
就算你不能常常在我身邊
We can work it out
就算你的工作忙碌
We can work it out

你可以放心的去為你的興趣盡一份心力
我也希望你這樣
我也會為我自己好好努力
我知道你希望我好

We can work it out
因為我們懂得珍惜

上一篇:♥領悟

下一篇:♥FUCK OFF

可愛清純活潑的小白兔 2007-04-14 14:29:53

寫的真好
肺腑之言勒
好好加油努力吧
找到ㄧ個人 適合自己的
真的很難 要珍惜

版主回應
嗯對啊:D

謝謝你勒 我會好好加油拉
2007-04-15 23: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