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00:17:38君君♡

♥僅此回憶


把我們曾有過的回憶

我們的照片全部看了一遍

之後 我就全都刪掉了



好可惜

我們連一張合照也沒有

看看以前的回憶

真的很可愛

只是 你不需要了

我也不需要了



那天 你無生無息的離開

一句話也不回答的走了

我心碎了滿地

我問自己 知道答案又如何

沒必要也不需要了

現在 我連一個屁都吐不出來了

不夠愛就是這樣吧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是你先讓我失望的

你沒有權力責怪我

我把你看的太透徹

沒擔當 沒責任 自私自利

我對自己說過 : 你不值得

所以我走了

就像你說的

灑脫的離開了



你會只是個回憶而已

bye bye

我們之間

什麼都沒有了

上一篇:♥不會頹廢

下一篇:♥幹幹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