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4:33:28君君♡

♥無所謂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笑)

心情還是很平淡

不是因為我變的灑脫

更不是我認同你所說的




不想再為了你這種人

破壞我澎派的好心情

你總是會把我搞的一團糟

隨便你怎麼說都好

或許當下會很不爽

不過我問自己 有什麼差嗎?

只要自己心態健康

沒什麼好不能調適的

何必找事情給自己難過

曾經我也把你列入為很重要的人之一

現在我少了這個麻煩

我想你不值得我花心思




原諒我 

現在不會跟你們爭論

要怎麼享受是你家的事

請你記住 我的面子一向不用錢 

你要多少 我都可以給你

只要你夠享受 這種無聊的行徑

想清楚吧 會因此受傷的是無傷大雅的我

還是你自己健康的心靈

這種不健康的戰爭

是留給小朋友打發時間用的 

是幫助他們成長茁壯用的

以前我或許會想跟你拼個高下

無止境的報復

無止境的怨恨

並不會因此而得到什麼

這種做法一點意義也沒有

除了今天天氣有點熱

除此之外我沒有感受到更特別的

我該鼓勵你再接再厲嗎?

我不用裝的太偉大

不過跟你說 我真的沒生氣


....

唉 我實在有太多吃飽太閒的情緒啊...

上一篇:♥沮喪

下一篇:♥爛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