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1:09:30君君♡

♥自信


沒有必要這樣就放棄

我何必貶低我自己

以前的想法不夠正面

老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當然人要往前看

對自己要求高

把自己的缺點改掉

希望自己更完美這沒什麼不好

適當的改變當然很好

但是並不是處處挑剔



要學會喜歡自己

不需要把自己拿去跟別人比較

也不需要羨慕別人多好又多好

自信比什麼都還要重要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這不是陌生的一句話

當然不是要你自我中心 或狂妄自大

更何況上天是公平的

有一好必有一壞



不需要這樣貶低自己

很多事沒有什麼好丟臉

不需要去怨天尤人

很多錯誤源頭都是自己造成的

對於難聽的話

我已經不想去理會

要學會當作無所謂

傷人字眼 看你要怎麼解釋

讓自己開心最重要



再說 每個人的機會都是一樣多的

我們沒有權力去否定任何一個人

更不要否定自己

我的脾氣很壞

特別是在某些點上

一觸碰就會爆發

變的很情緒化 沒有理智

或許一開始能夠一笑置之

但是最後來是控制不了

以前或許會以走了之

以前 跟朋友吵架

比誰的臉比較臭 看誰先跟誰講話

跟男朋友吵架 打死也不主動打電話

總是認為 誰先打誰就輸了

說穿了這是逃避 不負責任

什麼問題也解決不了

沒有什麼意義



想通了以後

現在生氣變的只是那麼30秒

事情總會過去的

會變的主動 會積極

因為我不想失去任何一個人

先說話 並沒有什麼好丟臉

事情發以後 懂的說抱歉

沒有什麼誰先低頭就輸的道理

不想讓心懸在半空中

主動開口 總比雙方僵持在那還要好

怕晚了一步 事情就會變調

或許外表很灑脫

但內心卻是脆弱的



媽媽說我有時候很大女人

講好聽一點是很有自己的想法 很有條理

講直接一點是愛面子 不會表現出自己

講難聽一點是知道錯了死不低頭

有利有弊

老娘不喜歡當大女人

可是卻不想當小女人

要我裝我也裝不出來

最多也只能演個3秒鐘

以前 或許會覺得自己這樣不好

很會裝模作樣 變的很不像自己

當大了一點後發現

其實這樣並沒有什麼不好

這就是我吧= =

並不是想表現有個性什麼的

我曉得我自己的缺點

也曉得自己不可觸碰的導火線

這不是很好嗎?



我好像扯太遠了

歸咎於剛開學太興奮

有太多的話吐不完

太久沒打網誌就會這樣 XD



所以就是 大家要有自信喔

要喜歡自己喔

現在是21世紀的文明社會

沒有什麼工作階級歧視

沒有重男輕女的老舊觀念

我們要向前看 充實自己

有能力有知識不怕會被瞧不起 XD


下一篇:♥沮喪

*寶妮* 2007-02-28 10:39:48

我同意*

版主回應
感謝支持 2007-03-04 21: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