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2:07:06$OPEN$

這種生活也不賴

這個假期我過的很舒服
雖然沒有去什麼大地方玩也沒去夜店

但我們卻過的很充實很親近很快樂
昨天帶著你家的狗狗一起去蹓狗
六狗正常應該是很悠閒的帶狗狗去散步
不過我們卻是被狗狗帶著跑
我只能說原來去蹓狗這麼累

狗的精力真旺盛阿!

想說順著牠
看牠要帶我去哪裡
結果我被他牽著跑
他居然害我去踩一大窟窿的水
還好我穿的是黃靴-高級雨鞋
不然我早就濕到褲子
後來牠一直被我唸
小米說我叫狗狗的口氣會瞬間變的很像爸爸


哈哈!!!!!是威嚴的聲音嗎!!!
在晚上的河堤
我們輪流蹓狗
蹓到我們都累了

玉米小雨終於找我們
換人玩!!
回家後我和小米幫牠洗澡
洗一隻小狗比洗一隻小北鼻還難
我們兩個在浴室裡
被狗狗搞的一下大叫一下動作快

因為牠很不感激的會甩水給我們
我們就會尖叫哈哈
這個禮拜我們好像拖你休假一個禮拜
我們就膩在一起一個禮拜
感覺真像回到高中
沒有時間的壓力
不用去在意幾點要上班

想去哪就去哪
想幹麻就幹麻
平常都是大夥一起出去玩

這幾天我們幾乎單獨在一起
感覺也不錯!!
還有妳幫我刷睫毛
雖然搞的我覺得眼睛很重

但是我很驕傲的贏過了judy~哈哈
我的睫毛可以比他長!!哈哈=)
總之這個假期過的真好玩!!!

好玩好玩
又浪漫












上一篇:為何??

下一篇: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