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3:29:47$OPEN$

開心就好!!!!!!!!!!

開心就好!!!!!!!!!!

我會記住你這句話
今天的選擇我最後一次選擇!!!聽你的
你要我採取別人的意見為意見
ok!!!最後依次!我即使不願意
就當作我為你改這依次
這是你希望的我!!
吵的夠了吵的累了
或許爆發的時候就是該放手的時候
即使緊緊擁抱也只有無限的無奈
即使手牽著手
也不知道是對還錯
當下可以為了你覺得這一切很無所謂
卻很天真的忽略現實的爭吵不休
愛真的不能當飯吃
真正認真的愛過一次
或許這樣就足夠了!!!
或許我們真的如大家所說的早就該放手了
但我們卻一直撐在懸捱邊
眼看快掉下去的我們還是緊緊握著彼此的手

心裡有數大家說的我們也懂
我跟你不是笨蛋
我們自己的事我們自己心裡最知道
不用誰來幫我們做任何決定
你說我這次用錯方向
但你不是一直都再責怪我不聽別人的意見
好吧怪我的固執
你自己也曾說過
或許就是因為我的固執我的堅持
所以我們才能撐到現在
自己認為對的事情自己決定了就去做了
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了!!!
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決定這是我的個性阿
一直以來就是如此!!

這次的方向我只是如你想要的我
聽大家的意見為決定
我放下我的固執
放下我的堅持
最後依次
我給你!!!!!!

上一篇:看就知道

下一篇:石頭和寶藏

BLUE 2007-04-17 11:22:20

嘿!!
你們怎啦?
好好保重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