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9 16:00:10戀紫

一個人的生活將來臨

2003.05.12 PM10:05

(Prince.mike 耶耶耶耶耶耶耶^_____^)
一上msn看到林的匿稱~輕輕的笑了出來
好可愛的男生~應該是因為要跟盈孜一起生活了
所以才如此開心吧!
有種”酸”浮上心頭
問了一下他們將要住的地方
為他們高興~卻更為自己難過

林說:盈孜之前都說捨不得離開你 我說 週末我們就常回台北 找妳出去 還有崇獻若可以的話 一起去六福村
看到這句話
只差沒哭出來
有這句話就夠了吧…
沒想到能跟最了解我的妳一起生活近一年
那時一起找房子的辛苦……
不是常人可以了解的
也是兩人對彼此相近的想法
才能如此沒有任何的意見不何吧
憑著一股能一起住一起互相照應的想法
兩人抄遍看的到的租屋資訊
拿著地圖與公車手冊
走到陌生的地方
也就是因為是妳
所以才覺得找得很有意義吧
很難忘的回憶~

我會在妳面前裝著無所謂.很開心
畢竟你們能在一起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不想讓妳看到我笑容底下的孤單……
這是我第一次對妳無法表現的情緒

一定要幸福ㄛ^^

(眼淚都掉下來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