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1:22:40虹虹

+1 點名 PART3

點點名規則:

1.傳給十個人

※注意:

2.其中一個一定要是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

4.可回點

============================

1. +1+1

2. 雅萍萍

3. 綺綺妃子

4. 魚魚

5. 聖牙牙牙

6. 標盈

7. 杜小郁

8. 布丁丁

9. 素君君

10. 阿俐北鼻

******************************分隔線是哇*******************************

個性?

你覺得一如何: 整個開朗到炸,好,妳行程滿滿是怎樣?!

你覺得二如何: 雅萍萍好錐,我會一輩子都好好愛妳˙///˙

你覺得三如何: 張芝綺永遠不會變聰明,一直很傻

你覺得四如何: 真糟糕,最傻最錐的是妳,很單純的北鼻

你覺得五如何: 妳是最堅強的,我的心靈大師XDDDD

你覺得六如何: 好抵,標盈整天聒聒叫,聲音極大聲的

你覺得七如何: 我只能用蠢形容妳了

你覺得八如何: 布丁很錐 以為自己是偵探?

你覺得九如何: 哈哈哈哈,國中到現在,依然還是錐子XD

你覺得十如何: 永遠永遠永遠永遠不會變的友情:D

=============================就是分節線===============================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很酷

你覺得二如何: 很好笑(?)

你覺得三如何: 很高很瘦=口= (我忌妒)

你覺得四如何: 比照片上錐一點

你覺得五如何: 比照片上傻一點

你覺得六如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覺得七如何: WOW 好可愛好正點

你覺得八如何: 高高又瘦瘦ˊˋ (我也忌妒)

你覺得九如何: 比照片上小隻一點=皿=

你覺得十如何: 很蠢的錐子:D

=========================分阿節線========================

感情

你覺得一如何: 最近變好了=////=

你覺得二如何: 以後都會很好很好:D

你覺得三如何: 已經是我老婆了,想踢也踢不掉

你覺得四如何: 以後都會跟她一起生活XD

你覺得五如何: 錐子聖雅以後會跟我很好:))

你覺得六如何: 從國小到現在,妳說會不好嗎=口=?

你覺得七如何: 即時通對話都很智障

你覺得八如何: 即時通對話也很智障

你覺得九如何: 愛打鬧 哈哈哈哈

你覺得十如何: 完蛋了,兩個人在一起,嘴巴會停不下來=口=


========================ㄚ分節線========================

聯想

遊戲說明
妳週遭的朋友 你認為他是誰誰誰?

最搞笑: 我我我我

最弱智: 綺綺妃子

最白目: 魚豬豬

最缺德: 我們幾隻都很缺德˙////˙

最北七: 我們幾隻都很北七˙////˙

最可愛: 妳說我嗎?

最漂亮: 大家都很棒:)))

最正點: 脫光衣服都正點-/////-

最色胚: 妳說我嗎?

最帥氣: 妳說張芝綺嗎?

最酷斃: 抱歉,我是酷砲,謝XDDDDDDDDD

最誠實: 我最誠實˙ˇ˙

最溫柔: 妳又在說我嗎?

最英俊: 我爸爸 哈哈哈哈

最瀟灑: 我哥哥 哈哈哈哈

最噁爛: 妳說誰?

最變態: 妳說我嗎?

最悲觀: 妳說我嗎ˊˋˊˋˊˋˊˋˊˋ

最樂觀: 妳說...?

最親切: 大家都很親切=口=

最仁慈: 妳幹麻一直說我拉˙ˇ˙

最善良: 好抵 一直說我XDDD

最天真: =口= 傻砲錐砲蠢砲鞭炮標砲娘砲

最純潔: 這就一定是在說我了!!!

最黃色: 我今天穿橘色=口=

最沒品: 妳說我嗎,可是我很少罵髒話欸=皿=

最甜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杜小郁

最特別: 身邊的每一個人:)))

最神奇: 布丁,她會奇怪的咒語=口=

最開放: 痾 好像沒人,大家都害羞XD

最保守: =口= 沒有喔 ,妳走錯間包廂了

最義氣: 我嗎= = ?

最懦弱: 沒有

最浪漫: 我媽媽˙///˙

最直率: 酷砲人

最有型: 酷砲人

最搞怪: 傻砲錐砲娘砲蠢砲標砲鞭炮

最神秘: 妳說聖雅嗎? 她說她是神秘人XD

最海派: 海派是什麼? 可以吃喔?

最沉默: 葉魚不愛說話:(((((((

最詭異: 張芝綺想當詭異人:))))

最冷酷: 我安靜很冷酷XD

最善變: 翻臉跟翻書一樣=口=

最無情: 沒有

最衝動: 想尿尿誰不衝動?

最風趣: 錐砲傻砲蠢砲娘砲鞭炮標砲都很風趣

最低調: 大家都想低調XD

愛生氣: 葉魚愛生氣ˊˇˋ

最愛笑: 大家都很愛狂笑=口=

最娃音: 小郁 送妳了-ˇ-

Man音: 妳說我喔XD

最難懂: 葉魚=口=
2007-08-21 14:25:00

我突然覺得 我上榜好多 =..=

版主回應
給你當主角不好嗎
哈哈XD
2007-08-22 10:14:58
2007-08-21 13:55:37

你確定每一篇都要點我嗎=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