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02:40:08江江溝

心情雜記

半夜兩點半了
似乎沒有因為這段時間的疲累 讓我想休息
現在的我 有點清醒 但腦袋卻是空空的
我都已經快忘記了有這一塊版可以讓我紀錄我的心情
總是覺得這樣赤裸裸的呈現自己的心境 讓人看穿的透明
好像是那麼的不安

和朋友聊了感情的事情 聊到凌晨兩點
我總是站在傾聽者與提供意見的角色

想想自己?
呵呵(有點苦笑中....)
有人說不願對朋友訴說一切的人 是最寂寞的
我的寂寞在哪裡? 現在還是一個未知數...
對於感情....
我在期待什麼?
期待.....能心靈相契合?
我在考慮什麼?
考慮.....太多的太多
我在逃避什麼?
......(原想略過.....不過好像還是逃避.... 但是還在尋求原因,或許已經沒在逃避囉
我該積極點 該展現我的熱情了 (Sunny....)

"如果" 這兩個字眼是那麼不切實際但有帶點希望的
如果...有太多的如果了
也總在後悔後 說如果
所以必須把握當下 別再說如果了....
先試了才知道 至少讓如果還有希望可以成真...
我來了...... 未完待續的.....留下伏筆中






上一篇:難得悠閒..

下一篇:被動的積極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