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23:11:41ME.【嘟嘟廣】

2010/5/26

 

 

從事情結束到現在

默默的發生好多事

也默默的承擔很多事情

 

用各種不同的方法去解決心理的疼痛

好的壞的都試過了

但是還是改變不了那些回憶占據我滿滿的世界

不管我怎麼排斥只會讓我更深刻

 

明白把自己搞得在憔悴不見得會舒服些

或許我已經習慣用這種方式對待自己

開朗不在是我的特效藥 沉默不語"

 

每晚我都會不定時的回想從前 每一幕都好感傷

我懷念的 我失去的 我傭有過的 我放棄的..

 

曾經對待我的傷害 我把它當作個提醒

提醒我不應該在一次當個笨女人

 

我也問過我自己 走到這裡  我們過去的那些 真的算是愛情麻

還是只是我一廂情願盼望那是份真正的愛情 並不適好朋友在過去的友情

 

我看不開   但是看清

那些過往不過就像場夢罷了 .. 好真實 好虛偽

 

封鎖內心的自己 我也找步道鑰鉂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