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00:10:25ME.【嘟嘟廣】

7/17

7/17


早上一點不知幾分 聽見可可的叫聲我本來要發飆

誰知道有個人瘋狂的叫我 敲門 [ 扣 扣 扣 !! ]


阿 是老公喔 XD 是非常的開心 可是又很想睡覺ˊˇˋ

後來隨便穿衣穿我就帶著包包衣服去樓上 阿 旺季拿手機


結果佐找又找 算了 直接走ˇ廣廣因為怕牠餓死掉所以也一起帶

=ˇ=哈 墓穴都非光光 笑死我)) 飆車阿?

到了 )) 上去馬上躲到廁所 因為頭很亂 要洗澡 XD 乖保好像說我瘦了?


之後他們在看奪魂遽 我就趕快去洗澡 老公要去買泡麵 我以為沒買我的

就出來看ˇ 哈哈 好舒服喔


之後吹頭髮 我就跟阿狗 淫蕩 老公 呆在床上 做自己的事情

我在看蠟筆小新 =3=老公她們看的好入迷 而且還在討論勒XD 害我也好奇


然後阿狗狗 走了以後(昨天還碰面) 淫蕩等碼子 跟他小聊

淫蕩還看老公手機 我以為有甚麼我們之間秘密?哈哈 還好沒有後ˋ


@@呼呼


之後淫蕩抽菸 老公就在色色壓 好久沒抱抱 好開心喔


然後淫蕩該走摟 一關上門 老公就對我亂來


可能太久沒恩恩愛愛 FU好不依樣喔 好友UF 哈哈哈哈)


修死人





然後玩叫聲 在那邊尖叫 叫來較去的 好吵又好笑

喝飲料還覺得喉嚨好奇怪喔 好像有個東西



之後依職爐爐到最後 好捨不老公喔

老公也不想我走 可是沒辦法呀><嗚嗚


只好坐計程車去上班ˇ老公有送我喔

喝喝ˇ好開心喔今天 雖然我很累啦




買玉米濃湯去上班 200而以還看到彩虹耶


HI HI


今天把心裡話問老公 也許是我真的想太多

老公不喜歡那種話題


恩 對不起><

上一篇:7/2-7/3閃亮亮

下一篇:7/28 新店釣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