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00:38:50ME.【嘟嘟廣】

6/27-6/28 XD 下班最甜蜜


---圖片是我跟老公養的寶寶

超可愛=ˇ=





今天要上班ˇ禮拜五也沒跟老公走 因為果凍跟阿宜來家裡睡


哦哦 下班老公等我 結果我又遲到(遲到大王)等的狠不開心的樣子?


叫老公他們近來做 是不想要他們在那麼熱的天氣下聊天


也想順便聽老公他們在說什麼?




 後來終於下班了,呼~~阿宜也睡死


 一起走,問剛在談什麼!他們在說胖的事情


 跟老公有點鬧的不開心))但其實我能說甚麼?!



後來下車陪老公 老公送我去坐公車=ˇ=好開心




回家的路上看到老公傳來甜蜜訊息XD 真不是老公會說的話



有把我當初的話聽進去呢!)老公有體會到那種FU了後ˇ



相處時間不久了 不應該把時間拿來餵小事而又吵架



><晚上又熬夜 睡摟
----------------------------


6/28 禮拜ㄖ



天氣跟昨天依樣的熱 很不爽 而且又沒有真的下雨


虧我期待了依下子呢!!)) 老公抽菸坐在對面

真是可愛的想要衝過去抱抱ˇˇ可是都只能隔空談話


哈哈)比手畫腳的模樣好好笑


然後下班老公又要等我 我們又在商量排班的事情

老公還算我們店裡的菜單家裡來多少 2000多耶


好貴好貴

:D 後來決定禮拜二老公要來等我 一起去吃飯ˇ

中和店的[伊莎貝拉]7/1ㄖ要關店所以要趕快去


好喜歡那裡喔



之後一起走簽牽手 肚肚餓餓"坐捷運 拍拍照

我們等了兩班車才上車車)老公一直抓佼佼


被丁的很嚴重呢><


回家送老公座車車 5之糖葫蘆25$ 哈哈))


老公我愛妳



烤焦的麵包超人我也很愛


>< 

上一篇:6/20~6/22

下一篇:7/2-7/3閃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