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7:25:58cc

2007第八屆漫畫博覽會ˋˊ

(鍵盤!!用來唐塞貼圖用的!!)

唉ˋ好煩......

網誌整個荒廢......

有點懶的打...不過還是得來做一點例行事務!!

今年8/9~8/14就是所謂漫博......

跟以往不同...這次是去第一天的!!!!!!

目標就是去搶!!搶!!搶!!

約林葦一早九點到南橋口等公車......

到那的時候是9:30......

開門的時間是10:00......

雖然早就有料到一定已經有人排隊......

但...但是也不用醬吧= =
(如圖!!)

是不是很誇張......= =

阿ˋ不過這也是正常......

漫博原本就是宅男腐女動漫迷的天堂......!!!!!!

不過還是有點排很長= =

10點整開門...終於開始走啦>”<

(後來偷聽到工作人員說...第一批衝進去的人...

眼睛全是閃閃發光!!饑渴到不行的興奮=ˇ=)

大概走了15~20分鐘才到門口吧......

進去啦.......

就開始今天的目標!!

”我是福袋達人”!!!!!!

沒錯...這次是專攻福袋啦>”<

不過還有另一項大目標......

那就是萬人矚目垂涎三尺的終極想紅道具~

”官方版喬巴帽”是也啦>”
哇靠!!超想要...戴這個辦活動整個就會紅>”<

所以一開始就衝去木棉花......

也是一樣得排很長的隊......

唉ˋ不過進去之後就開始......

宅男變身!!開始狂搜......

買了一堆航海王的東西......

還有這次的重點~”航海王福袋”!!!

這次專打超值......

內容有:

航海王大型提袋~$100
航海王徽章(六個一組)~$600
航海王限量紀念錶(福袋才有)~$490
航海王票卡夾~$55(其實是L夾吧!!)
航海王兩用吊飾~$75
航海王神秘精品~$180(我拿到的好像是束口袋和滑鼠墊!!)

請自行加一加以上價錢~

總共要$1500呢>”< (還剛好勒= =)

一個福袋裡頭竟然有那~麼多東西>”<

不過會場價讓你跌破眼鏡......

竟然只要$500元!!!!!!!!!!

哇靠!!根本是打3.3折嘛>”<

我一定要買的啦...好高興!!

不過去問櫃檯的時候......

他們說喬巴帽要用預購的......

重點是限量100頂.....已經全數銷空=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唉ˋ算了......失望>”<
(航海王福袋精品>”<)

在木棉花途中還遇到鄭雅文=ˇ=

結果我主要是買福袋...其他東西買不多......

所以跟他的東西一起奏錢!!

結果湊到800以上啦......

拿到滿800送的家庭教師大提袋>”<

興奮阿!!

之後是去找死神!!

據說死神那邊的攤位不大...而且聽少人的= =

不過還是有買到今年的死神福袋!!

內容有:

死神-大提袋
死神-宣傳海報
死神-磁性書籤
死神-救出篇DVD.2(初回限定版)

沒有衣服喔= =失望......

原價$830...會場價$599......

嗯哼~很不錯......

再來去亂逛......

然後去逛到曼迪~

沒錯...是最後的目標...火影!!

阿我說= =

曼迪是我們那次去排最長的一攤......

請照下圖說明!!
(如圖!!)

我們原本是在門口這裡找到曼迪攤位......

然後開始找排尾......

對!!沒錯...我們一開始是在C點......

後來走A路線......走的挺久的......

以為轉個彎就是排尾...

挖勒= =

結果竟然遠在另外一邊......

傻眼......

走B路線是在用擠的......

光走那一小段”要去排尾”就花了我們快15分鐘= =

後來就到排尾啦= =

然後開始超久的長征0.0......

途中還有人插隊...而且是插在我前面= =

唉ˋ本想開罵...但後來林葦好言相勸......

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就當個好人讓你排吧.....

結果三分鐘後他竟然很白痴的回頭問我......

”我不是插隊進來壓?!”

= =哇靠我說...你反應也太慢了吧......

我說”是呀”...

幹結果他竟然回答個”喔”就轉頭回去裝沒事= =

怒!!!!!!!!

算了...繼續排隊......
(請看圖!!)

後來從B路線好不容易轉彎回到了A路線......

沒想到就像是圖上那麼長......

唉ˋ我腿好酸......

俗話說的好:「來漫博就是來排隊的!!」

哈哈ˋˊ真是感同身受!!
(在看圖!!)

然後又是好不容易從A路線走到C路線這兒......

阿ˋ看到門口了...太好啦>”<

正興奮的說...就看到”不想面對的真相”!!!!!!

挖他X的......門口這兒還折了三排= =

我滅......



然後終於...終於進去啦......

光排隊就排了快40分鐘我的天= =

然後買了火影和死筆的東東......

阿ˋ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說......

我終於看到有錢人是如此的囂張!!!!!!

我排隊結帳...前面排的一位媽媽......

她買的是DVD...數量挺多的......

傻眼過程開始......

我看工作人員一直逼...一直逼......

收銀機上的數字一直加...一直加......

逼的挺久的= =(DVD平均最低價~1000多元= =)

然後我永遠記的那一句工作人員說的話:

「小姐...一共是兩萬三千三百一十三!!!!!!」

哇靠!!他媽的誇張>”< $23313耶......

靠!!我一下就被比過了= =

不過最扯的是......

那位媽媽竟然還給我若無其事的從口袋裡掏出......

”25張小朋友”= =

我說一般人這種狀況不都會刷卡的嘛......

有錢人就是這麼囂張= =

真是......
(死神福袋!!)

然後我單買的兩個火影的提袋......

其中一個是疾風傳的喔>”<

然後我就要替林葦媽媽稱讚一下林葦......

可以很放心的讓他出門......

因為他竟然可以那麼定...都沒買一樣東西......

真是好寶寶>”<

倒是我花了不少錢=ˇ=

火影死神航海家庭教師的福袋......

那天戰利品總共買了八個福袋= =

哈哈ˋˊ爽!!!!!!
(死筆鑰匙圈!!我超愛>”<)
(驅魔少年!!)
(火影忍者疾風傳激鬥忍術繪卷全套!!卡卡西最帥...一套500而以阿>”<)

這次戰利品嘛...比上次多吧我想......

不過比上次花的還少=ˇ=

這次點完發票...精算後是$3505元整>”<

上次還花了$5000up呢= =好貴......

哈哈ˋˊ這次我有克制呢......

每年盛事壓...下次也是準時報到!!!!!!
Ken 2008-08-17 01:22:32

網主你好,看到你對漫畫這樣有研究,能否請教一個問題?10幾年前有看過一部超暴笑的漫畫,中文叫"守財奴",我這幾年想要買整套,就算是日文原版都行,但是不知道其原文為啥?不知道版主能否幫個忙?在下感激不盡.Thanks

你隔壁的許 2007-09-14 20:31:43

喔唷

好貴喔

看不出來你也是好野人

版主回應
不會阿!!

一年的積蓄都花在這...哪會貴=ˇ=

我才不是好野人...也是有在省吃儉用低>&quot<
2007-09-15 18:15:01
2007-09-05 18:57:48

現在流行ˋˊ嗎??
哈哈~~
你要好好照顧鄭先生喔~!!
聽說有很多靠杯的小孩=..=

版主回應
是13th的學姊是吧......

就是所謂跟我哥同班=ˇ=

喔喔ˋˋ是很流行阿>&quot<

這...靠北小孩是指?
2007-09-15 18: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