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8:26:15cc

唉呀 ! 二大ˋˊ

(唉ˋ只有魔鏡沒戲服...借別人的穿過過乾癮= =)

”二大”是指最近”二個月”所謂的”二大事件”喔!!



第一大【北縣縣長盃英語拒菸反毒話劇比賽】!!

ㄣ恩...如名......

喔~我們代表新店高中出去比賽啦......

但是比賽前不到三個禮拜前我們才得知有這個比賽......

幹!!主辦單位消息放的太晚...... 

好啦...其實我們也可以不用參加......

但教官說我們還是得報名......(為了增加校譽??)

唉ˋ短短三個禮拜是要怎樣找人......

結果找的人全是我們一班的......還有十四班的強將......

非常好...劇本道具整個就很匆匆忙忙......

內行的都知道...三個禮拜要練起來去比賽...很難= =

每天中午都請公假排練......

連最後一堂社課都放棄了= =

唉ˋ如果沒得名我真的會殺人......

我其實一開始沒有演的意思......

後來老師以”新店高中不是女校...怎麼沒有男生上去演??”的理由......

要我參一咖......

啊ˋ就醬...變成魔鏡!!

不要看我這樣...想當年在木中的時候......

我也演過兩次英文話劇......

一次校慶表演...一次也是參加類似這種的大型比賽......

所以經驗夠低!!

加上我那麼愛演!!哈ˋˋ那就上啦...反正台詞不多......

啊ˋ還有...導演也是我......

我們的服裝很屌...雖然是租的...但是真的很有ㄈㄩ!!

白學公主的衣服實在有梗...蝦爆!!

哇哈哈ˋˊ笑死我>”<

就這樣緊緊密密不斷練了幾天......把重點放在發音......

比賽在星期一...禮拜五才剛走位勒= =

禮拜六練了一天...走位啥的都快熟了......

其實很扯的勒...禮拜天才穿戲服run了2.3次......>”<

哇ˋ怎麼比...瞬時沒信心= =

算了算了...硬上囉!!

比賽啦......真正扯的要來啦!!

一開始教官跟我們說是三點多才會到我們...

依照主辦單位說法...是要提早10-15分鐘到場......

ㄣ恩~主辦單位是林口高中......= =

從新店高中→小碧潭→北車→客運→林口高中......

我們從早上11點多坐到1點15到吧.....

反正坐了很久的車......

想說早點到可以先在run幾遍......

媽的!!結果教官說我們新店高中變成1:45要上去......

屁啦!!不是說三點多...線再變成一點四十五?!

太誇張!!如果我們沒有提早到是要怎樣賠我們= = 

也不知道是主辦單位調動時間沒說......

還是教官老糊塗忘了告訴我們時間有改......

算了...又是那句...就硬著頭皮上啦...還能怎樣= =

道具很匆忙的搬到會場......

戲服也是匆匆套上......

然後發生更意想不到的事......

大伙才剛套完服裝...正要化妝......

兩個林口的工作人員來說”新店高中...你們是下一個喔!!”

幹!!!!!!

你他媽的當我們是瞎子...沒有時間觀念喔......

現在才1:30耶...不是還有15分...怎麼又改時間了??

林口兩位工作人員”阿ˊ我們也不知道耶......”

幹!!不知道還當什麼工作人員......

幹!!叫你們上級出來解釋啦...會不會辦事阿??= =

幹...會不會太賤= =

妝沒化...直接上......

到了後台...後台工作人員還說...”你們還要不要演啊?人呢?”

幹!!”妳”生下來是來打嘴泡犯賤的喔!!

要掛耳MIC...說戴上去就不能說話......

啊ˋ我們又不是聽不懂...我們講話有用手握住MIC......

而且是靠著耳朵說的......幹!!

結果有一個白目賤女人從後面硬扯我們的MIC...然後關掉......

還說”真是的...有什麼現在快講”...還很兇的勒= =

幹!!真不知道是誰該兇誰......

腦袋一片空白......直接上去靠實力啦......

幹!!一切太匆忙我台詞整個跳掉一句......

還好皇后夠機伶...適時配合化解危機...還製造出戲劇效果勒=ˇ=

哈哈ˋˊ真強!!

然後很平平的走下去......

快演完才發現我還要唱歌...又跟工作人員要MIC......

結果大成功的演完啦!!!

還耳MIC又被嗆......

”啊ˋ你台詞又不多...幹麻一直拿耳MIC?!”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妳是瞎了眼?!耳朵籠了喔?!

妳是沒看到...聽到我們剛剛每個人都要唱歌喔......

幹!!妳他媽的就是犯賤= =

然後我們就這樣默默的走了......

哈阿ˋˊ賺到...不用回去上課...3點快4點在北車放人......

喔ˋ最重要的名次......

我們榮獲全縣第二名啦!!!!!!

哈哈ˋˊ真屌...太強!!!

這才較靠實力...匆忙來...匆忙上...匆忙走!!

ㄣ恩...實實在在靠實力!!!!!!

(聽說第一名是地主隊耶...喝喝...

不是一般來說都會避諱這種事嘛......挨ˋ...不想說啦=ˇ=)

還有...我們還得的最佳服裝和最佳男主角獎...哈哈ˋˊ

其實大家都很會演的嘛=ˇ=

(唉ˋ誰可以幫我算算我打了幾個”幹”!!)
(那個沒戲服...唯一穿便服的魔鏡...就是我啦=ˇ=)
(很有喜感的服裝=ˇ=)
(大家在吃飯...姿勢還一樣...喔ˋ最右邊的是老師不是學生=ˇ=!!)
(你覺得鑑定人員和警察在我家幹嘛?!)

第二大【我家遭小偷!!】

唉ˋ對...5/31...這天我家遭小偷......

真是怪怪的感覺...好可怕>”<

一回家在樓梯間看到有警察?!

耶...似乎是從我家出來的......

以為是來查戶口的......

結果竟然是那樣......

我爸我媽都趕回來......

除了客廳...每個人的房間都被翻的晰哩嘩啦= =

我嚇呆啦...等警察都蒐證完畢後......

進去看有啥損失的......

喔~我的PSP還在耶=ˇ=

模型和漫畫都還安好=ˇ=

最驚訝的事...放在桌上的筆電...竟然還在耶>”<

雖然我的私房錢都被偷走......

(還好我之前已經敗家用了只剩3000多...還好都是我自己花掉的=ˇ=)

然後去看看其他人的......

我阿公阿嬤的主臥房損失最慘重......

阿嬤的金條(好像在演鄉土劇= =)金子還有私房錢都飛走啦......

我媽其實也差不多...他們損失最嚴重= =

唉ˋ小偷聽說是三個年輕人......

喔ˋ好像還是慣竊......

短短兩.三個小時翻的那麼仔細...什麼鬼的都被他們翻出來......

聽說他們還在我們家附近晃了...觀察一陣子......

不然他們怎麼會知道我阿公阿嬤平常下午兩點到五點都不在家......

而且還是找鎖匠開鎖進來......

鑑識人員就跟柯南演的一樣在搜索指紋......

結論是...”阿ˊ這慣竊啦...戴手套!!”

........................................................

唉ˋ...那些人真是良心被狗啃= =

我們家損失還不多也不少......

還好放在家裡的錢不多...都是金子金條被偷啦= =

不幸中的大幸是......

要還龍老師的12250......當時我天天帶著放在書包......

我哥幫同學收的旅遊費9000多也待在身上......

呼ˋ如果那些被偷...我就毀了= =

真是夠了......

我們家越來越有像本土劇演的那種ㄈㄩ了= =
(在採指紋...其實我是偷拍= =)
(我媽房間!!)
(喔ˋ我阿嬤正在整理房間!!最嚴重的事這間......)

上一篇:宅男的意義ˋˊ

下一篇:高二‧高二ˋˊ

柏* 2007-07-05 23:58:10

哇哇
這是我聽過你最近發生的事情裡
最駭人聽聞的一件了...

版主回應
是丫是呀!!

哪一天你回家一開門......

你媽和你爸的內衣被翻到客廳......

妳的衣服在妳弟的床上......

你弟的褲子在妳的衣櫃裡......

哇ˋˋ不下到你腿軟才怪!!

(不ˋ有一種情況是......闖空門的是女慣竊!!

而且啥都不偷...只偷林俊傑的所有東東......

哇ˋ到時候你就會和我一樣飆出18個幹!!)

喝喝ˇˇ以上純屬虛構!!
2007-07-06 22:39:29
Mr.賤 2007-07-05 22:29:49

小偷是三個年輕人
都住小木柵嗎

版主回應
唉ˋ我麻不基抖挖!! 2007-07-06 22:35:21
芃ˇ 2007-07-03 19:56:50

太可惡我晚了一步,
我也算了18個幹哈哈哈

你去偷我照片噢?!

(偷人者恆遭人偷之)
(哈哈開始嗆自己)

看到你家遭小偷的照片
我只想到你給我看你阿罵那張,
然後說她…(消音)
哈哈哈哈,

我們英文當然強囉,
耶耶耶替班級與校譽增光:)

(我還滿喜歡我喜感衣的XDDDD)

版主回應
對呀!!就是說......

而且偷人者恆知啥時被偷!!哈哈ˋˊ

對呀...說她xx很大(我真是不肖孫子= =)

不!!重點不是我們英文強......

重點是我們都超會演=ˇ=

下次找機會......

我去應徵&quot藍色蜘蛛網&quot......

你去&quot玫瑰瞳鈴眼&quot......

其他人去&quot台灣變色龍&quot......

老師去&quot天下第一味&quot......

哇哈哈ˋˊ
2007-07-06 22: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