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0:06:32cc

漫研很有效率ˋˊ

(彩頁喲!!)

終於~

完成漫研社的第一件搞!!

我說~東立的老師真專業!!

真是有滿腹問題向問他......

刮網啦...背景啦...分鏡啦...種種構圖啦...

真是想打破他的沙鍋......=ˇ=

其實我很想參加東立的新人投稿......

不過我現在對一個”標準”的規格都還搞不懂= =

大概還需要很久吧>”<

各何況我劇情方面真是爛到不行= =

沒有靈感......

唉~

但是我還是從不放棄初衷......

夢想最偉大不是嘛?!

真的希望能在龍少年上看到我的作品(←自以為=ˇ=)

凡事都是從基礎扎根慢慢來......

這幾堂社課我一定會認真到爆炸學習!!

精益求精!!

加油>”




最近為了買齊各漫畫用具......

一個禮拜有兩天都跑到我的大本營::

”安利美特”

採購採購!!

買了很多”筆”

帶針筆.G筆.上彩頁用的copic麥克筆......

(據我所知...我現在才知道...全套是72色......

買一套大概是五千多......只不過我太晚發現啦......

現在買了18隻左右...都是分開買...價錢大概70~100=ˇ=

x的!!為啥不早點發現勒>”<...浪費錢......)

我另外也買了兩張平網......

A4漫畫原稿紙(我不知道買這個幹嘛= =)

醬花了我近3000= =

喔賣尬!!只不過這是為了漫畫的犧牲......

過去吧= =

道具都齊了!!

可以開始練習老師教的和自己摸索一番嚕>”<
一開始就學到重要的線條應用......

線條要有變化...才有Fu......(我以前都是同樣粗細到底= =)

掌握”細粗細”原則......

說的簡單...不過畫起來真有點卡手的......

老師也說這枚技巧...就是勤練!!

恩~好低...每天都來細粗細!!

下次社課是上網點......

不過我自己手癢已經先試貼啦=ˇ=

細看還有些瑕疵...拙!!

不過這彩頁版個人倒是挺滿意滴!!

這種麥克比真好用=ˇ=

畫起來跟水彩還蠻接近的嘛......

用不同的方法呈現真有給他不同的感覺......

貼網點和彩頁...感覺挺到位的......

不過網點我只是試貼......

不敢浪費...所以有很多地方我都沒貼......

不錯不錯~

我還要繼續努力......

加強功力啦>”
(網點稿!!)
(線稿!!)

我的第二件作品......

真想幫她取個名子=ˇ= 

難得是一個正妹~!!

不過說也奇怪......

我在畫的時候...明明已經很克制胸部的大小......

怎麼還是...= = 

哈哈ˋˊ果然我是被大幕維人影響啦>"<
(網點稿!!)

貼的越還越有樣子ㄋ=ˇ=
喔~這是經過取材低......

她的頭髮...花了我不少時間ㄋ=ˇ=

估的!!
(網點稿!!)

喔~這張就是網點的極致啦!!

我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和細膩的功夫在這裡......

喝喝ˇˇ這張網點貼的最好>”<

我還是很喜歡她的頭髮=ˇ=

水喔!!
芃ˇ 2007-04-07 23:22:31

  如果第二張是真人......

  那就讓她會鋼琴小提琴吉他打鼓豎琴......

  長笛黑管會跳popping locking 一點breaking...

  是百米冠軍跳高王籃球隊長排球神......

  不管怎麼考都是校排前15...還會6國語言加台語!

  最重要的是跟我一樣愛看而且會畫漫畫=ˇ=

  身高170體重57...穠纖合度!!

  唱歌一流...更不用說是她那傲人的雙峰=ˇ=

  哇靠!!簡直是極品>&quot<!!

挖勒那整個也太喇賽了吧!
如果真是真人那我一定要第一個報名當她男朋友(?)

版主回應
好啦~那我給它一個缺點好了......

她是旱鴨子=ˇ=

哇勒...根本沒影響>&quot<

阿ˋˋ還是說......

她那麼喇賽......

是因為吃了惡魔果實嘛??

哈哈ˋˊ
2007-04-08 00:07:30
芃ˇ 2007-04-06 23:54:31

對欸,
我很認真的看了很久才發現左手的食指跟大拇指不成比例嘛!!!

結果我們說奇怪的地方都不一樣欸,
哈哈。
台妹沒有甜不辣手拉>︿<

送我裸男?!

wow我好期待噢(羞)

如果第二張的女生是真人,
那應該會吸引非常多人的目光吧?!
大家爭先恐後(?)的喜歡她呢(羞)

版主回應
妳飢渴很久了厚=ˇ=

如果第二張是真人......

那就讓她會鋼琴小提琴吉他打鼓豎琴......

長笛黑管會跳popping locking 一點breaking...

是百米冠軍跳高王籃球隊長排球神......

不管怎麼考都是校排前15...還會6國語言加台語!

最重要的是跟我一樣愛看而且會畫漫畫=ˇ=

身高170體重57...穠纖合度!!

唱歌一流...更不用說是她那傲人的雙峰=ˇ=

哇靠!!簡直是極品>&quot<!!

那我覺得我會忍痛割愛我的阿亞亞>&quot<
2007-04-07 22:09:19
阿林 2007-04-06 23:23:26

前幾張都不錯
第三張的男生長的還真帥啊
女的倒是有點像吸毒犯= =

貼網點的功力越來越好了
繼續加油吧

版主回應
哈哈ˋˊ該不會是因為她凸額頭吧>&quot<

吸毒犯!!哈哈阿ˋˊ笑炸我......

我還把她定義成&quot貴婦&quot勒......

喝喝ˇˇ失敗耶= =

網點只用了兩種...有的地方貼了很多次......

不同效果!!
2007-04-06 23:2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