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6 01:54:48miko

你給的關心與我要的關心

立足點的不同

卻變成我雞蛋裡挑石頭

你說---不管怎樣

我總有我的話會說

你說你怎做都不對

那麼---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還能要你怎樣做呢

有時候你總愛拿我跟你比較

你總想你能所以我也能

為什麼你能.....但我總不能

別人能.....為什麼我不能

那麼我只是要個關心

也要看時間嗎

不管你在工作還是在打球在陪朋友

我卻要等你有空或是我有事情才能打給你

什麼叫做我有事..

我不懂..我不會拿捏

我只知道---我不想總是自己一個人

我只是想讓你們多關心我

而不是質疑我去哪..做了什麼

今天說出我的不滿

得到了什麼

我的下場就是我在無理取鬧

我總是將你們的關心誤會扭曲

那麼...我就做個只懂得接受

卻沒有半點理由去解讀自己的心情

這樣的乖孩子形象

才是你跟我爸媽要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