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0:02:08木瓜

紐西蘭 ~漢彌爾頓中學合唱團來嚕

今天真的超......高興
有紐西蘭的學生來耶
當班長宣布的時候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勒
只有自強班跟英文社的同學在門口接他們
等了一下子她們終於來了
全部人都尖叫興奮啊
我也是~~^ ^
第一個下來的是紅髮的中年婦女
哇~~~他的頭髮好帥喔
聽老師說那是天生的紅髮耶~~好羨慕喔
原來他是副校長阿~ 原來如此阿
接下來是兩個男生下來
應該是老師
其中一個還滿好看的  可是光頭  呵呵
接下來~  哇~~~~~~
~~~~帥哥美女耶~~~
金髮捲髮 堅挺的鼻子   輪廓明顯 他們好高喔 看不出跟我們差不多年紀喔~
可能是那麼近距離看他們吧  我好興奮
他們也很高興的樣子  
他們是那個學校的合唱團
來我們學校做交流
他們表演的很生動 特別
我們學校就顯的嚴肅了
可是還是有很HIGH的地方
這時    紐西蘭的學生就也跟著HIGH起來ㄌ
其中有一個男生好high喔
他長的好帥   我好喜歡他 很動感的男生
其他也有很多帥歌唷  也有長的像 奧蘭多布魯的
女生也好漂亮喔 很有個性的女生
想跟他們說話又不敢  我太膽小了(他們說英文喔)
雖然讀紐西蘭 但有
南非來的 長的像奧蘭多布魯ㄉ 還以為會很黑勒 結果很白喔
冰島的女生
印度的男生
還有從台中去的男生喔 他還說中文喔
還有中國去的女生 表演時顯的彆扭一點啦
也有紐西蘭毛利人勒
我對他們印象好深刻唷~~
他們還表演戰舞喔~好有power喔
難怪他們穿夾腳拖鞋喔~ 比較好脫嘛~~呵
可是臨時知道也沒帶照相機和手機
好討厭 我好想跟他們照相喔
雖然有朋友替我照 (謝謝朋友喔~~)
但還是覺得可惜
總之我真的很高興見到他們
也讓我想去紐西蘭看看
(我好想跟那個high同學照相聊天  可惜)
總之    今天好高興
(帥哥美女耶~)
我不忘了這一天ㄉ
                    96.10.1(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