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0:15:28安贞焕

最近。。

好久没上来了。。好像这个家,已经不再怀念我了。。

写了一些诗,还没有时间上载,也许有一天我会把它写上来。。也许不。。 谁晓得呢?

最近好疲倦哦。。而且对寂寞麻木了。。开始有点担心自己会不会孤独终老。。。哈哈。。。我才二十岁也。。好像想太多了吧。。。有点无聊哦。。却没有几个人愿意停下他/她的脚步来听我说话。。。那天传了个简讯想找她聊天。。。可是总觉得她有些不耐烦哦。。。

习惯了。。。已经一年三个月十八天没见面了。。。不会想念了。。她的样子依旧模模糊糊。。。忘了吗??还没吧?我也不太清楚。。连自己的心想什么都不知道。。。我好像蛮糟糕的。。。嘻嘻。。。

电话坏了。。她传给我的第一封简讯要封起来了。。2004年4月7日的那封简讯我收到现在,你能相信吗???至少那是真的。。。你说朋友像星星,你不能时常看到它们,但你知道它们一直都在那里,保重了我的星星。。。
fren like the star, u may nt c them often, but u knw they r there, take care my star....

我会记得得。。。